Gridview的简单问题,棘住手了,请教大侠帮帮忙,十万火急!

笑羽酣天 2011-12-07 05:41:18
我用存储过程绑定了gridview,产生有动态列,但是第一次进入是,show出的是本月和下月的数量,这时候有一列的动态列产生,在查询下个月的数量时,数据是没有动态列出现的,但是就报错了,错误信息看不懂: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由于未能找到 id 为“OutputDataGrid1$ctl01$ctl00”的控件或在回发后将同一 ID 分配给另一个控件,导致发生错误。如果未分配 ID,请显式设置引发回发事件的控件的 ID 属性以避免此错误。


求助!!!


...全文
9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ngxj85 201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次重新生成列
protected void gvData_RowCreated(object sender, GridViewRowEventArgs e)
{
switch (e.Row.RowType)
{
ZHUKY 201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木有代码贴出来让大伙Look下...
wxc137 201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定义一个实体,查询的时候做下判断,看是否需要显示动态列,然后绑定就行
generhappy 201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在你查询的时候先判断是否存在那个动态列,如果不存在,用另一条语句查询!
丰云 201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问也包含很多学问哦,不仅自己要明白,
还得让别人明白你在说什么,问什么,问题点在哪里。
别人不知道你的业务,没见过你的代码,也不清楚你的语意环境(上下文),
所以,提问一定要说在点子上,而且表达要条理清晰。
笑羽酣天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就是说,当我查询一个月的时候,这个月有个动态列需要出来,这时候是正常的,接着我在查询另一个月,这个月的数据是不需要有个动态列产生的,这个时候一点击搜索就会报错
丰云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描述我也没看懂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