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求助

fsaddasas 2011-12-07 08:12:21
最近自学pb,目前还是小白 有问题需要大侠们解决啊
我是照着书上说的建立一个mdi!的主窗口
可是在保存的时候出错了 保存不了
显示A menu is required for all mdi frame window
该怎么解决啊
...全文
9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云卷云舒 201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DI窗口必须要有菜单,你可以建一个菜单和它连接上,或者不用MDI窗口,用MAIN窗口,没有菜单也可以。
WorldMobile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新建一个菜单,然后指定menuname

建议看书上例子的时候,按步骤来,尽量不要跳过,呵呵
fsaddasas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万分感谢啊[Quote=引用 1 楼 yyoinge 的回复:]
需要为mdi主窗口指定一个菜单
在窗口的General属性页下,设置MenuName属性
[/Quote]
wag_enu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 menu is required for all mdi frame window

意思是所有的 mdi 框架的窗口都需要一个菜单。。。
yyoinge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为mdi主窗口指定一个菜单
在窗口的General属性页下,设置MenuName属性

6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