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ana发布webservice以及调用webservice

royal_cry 2011-12-07 10:55:00
谁有用kohana发布过webservice以及调用webservice呢?
基于kohana是因为自身是一个框架,想直接调用model层的数据。

不知道怎么写比较好,望指点
...全文
9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hana是一个基于MVC模型构建的PHP5开发框架,它的目标旨在安全,重量轻,且易于使用。 特点: 1、严谨的PHP5面向对象编程。优势:可见性保护,自动加载,重载,接口,抽象类,单一模式等。 2、社区,没有公司。Kohana是由社区构想,讨论,及编码。Kohana的开发者们来自世界各地,有着各自的天赋。这使得开发速度得以提高,并在短时间内提供bug修复以及反馈用户提出的建议。 3、GET,POST,COOKIE,SESSION数组都能按照预期的工作。Kohana不限制你访问全局数据,但是提供了XSS过滤和检查所有的全局变量。 4、级联式资源,模块和继承。可以从你的系统,程序或者模块路径的任何地方加载控制器,模型,类库,助手和视图。配置参数可以继承或动态声明覆盖。 5、没有名字空间冲突。类前缀和后缀用来保护名字空间冲突。 6、类的自动加载。Kohana里的所有类都能自动被框架加载,不需要手动引用。 7、API一致性。类能使用驱动不同的访问不同的协议来保持API的一致性,即使底层发生变化。 8、强大的事件处理机制。Kohana的事件可被动态的添加、替换或删除。 目标: 更安全在任何时候,对安全的最佳做法: *kohana内置XSS保护,也可以使用HTMLPurfier作为的XSS过滤器。 *所有数据插入到数据库是避免使用数据库特定方法,如mysql_real_escape_string,以防止SQL注入攻击。Kohana里的magicquotes是被关闭的。 *所有POST,GET,和COOKIE数据都经过处理,以防止恶意行为。 更轻量级以最有效的方式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Kohana尽可能的使用公约配置(conventionoverconfiguration)。 *合理的配置和高度优化的环境检测例程允许kohana运行在几乎任何php5环境。 *松耦合(Loosecoupling)是用来总是载入的最少数量的文件,减少资源的使用。 *一个清洁的API和使用本土职能,尽可能使kohana成为最快的php5框架之一。 更加易用基于社区反馈提供可用的API和使用手册。

4,2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