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QL数据源远程视图表中输入数据时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

ZJM4862915 2011-12-08 09:26:25
以SQL数据库表为数据源,在VFP8.0中建立了远程视图表,在该表中的一个字符型字段(数据类型Varchar,长度20)中输入数据时,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输入大于20个字节的数据,但输入后光标离开该行时出现出错提示:

“ 连接错误:[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 字符串数据,右截位 ”

下面有“确定”、“还原”按钮,按“还原”按钮,所输入行的数据全部取消。
现在的问题是:在该表其他字符型字段中只能输入规定字节的数据,而该字段却可以输入大于规定字节的数据,但一旦输入了大于规定字节的数据(实际操作时很难避免),就出现以上的出错提示。
敬向电脑专家请教,该问题是由于什么原因造成的,该如何解决?不胜感激!
...全文
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豆三 201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什么地方输入的?加以限制即可
dfwxj 201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文本框的MAXLENGTH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