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reateCameraCapture(0)捕捉不到图像

Andy_baby 2011-12-08 02:34:17
如题,我最近享用OPenCV2.2捕捉摄像头!我按照http://www.samontab.com/web/2011/06/installing-opencv-2-2-in-ubuntu-11-04/的方法在ubuntu11.04编译成功,没有出现任何网上说的问题,可是这个函数捕捉不到图像,我一开始以为没有安装libv4l,可是我安装完重新编译依然不行,请问各位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并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法!
...全文
2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y_baby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我摄像头的信息是Bus 001 Device 003: ID 18ec:3288 Arkmicro Technologies Inc.

23,1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