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删除此贴,诋毁我公司的贴子

shangtianrudi1 2011-12-08 10:39:25
这个贴子诋毁我们公司的,请立即删除

http://topic.csdn.net/u/20111208/14/512ac31b-68fe-4d81-a571-c8883016cd81.html
...全文
933 3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lljh01010 2011-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栾润峰的私生子还是孙子啊,什么诋毁啊,睁大你的狗眼看看这里不是金和,而是CSDN。别tM的鬼叫。
iyou0101 2011-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你作为我们程序员的家园,不能答应这样的要求,我们这些都是事实,我们是弱者,快过年了企业这样做,太不道德了。
jinheroaoaooa 2011-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事实 在此 哪里有半点诋毁的成分? lz 请自律

这是金和的工资发放政策


各位伙伴,由于公司帐户现金流不足,11月工资将分三批进行发放:
第一批,预计时间:12月13日,发放对象:营销中心和育林中心完成销售任务的人员;
第二批,预计时间:12月25日前,发放对象:所有在12月15日前离职的人员;
第三批,预计时间:待定(根据回款的情况),发放对象:所有剩余其他的人员;
公司目前经营上遇到了困难、因此迫不得已制定以上发放方案,望大家能够理解,谢谢大家。
sangx36 2011-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7楼是金和的员工,金和还在使用iyou,我也是2011届应届生,老脑残了,那么多家公司招应届生,老子那不能去,妈的进了这家不诚信的公司,我很想告这家公司。你妈的应届生就是让你们随便拿来开出的。老子们刚出社会,前途被你马毁了一半,大家作为程序员,该惜惜相怜,一起吧兰润峰这笔赶出武汉。。。
CSDN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shangtianrudi1,您好:

如果该贴涉嫌诋毁贵公司需要删帖,请您将详细情况、帖子链接发送至webmaster@csdn.net 。

感谢您对CSDN社区的支持!
咕噜咕咚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CSDN版主你好,我是目前金和的一名受害员工,也是2011年的应届毕业生,楼主你真是好笑,把事实说成是“诋毁”,你的身份想必不用我多说了,CSDN是真正属于我们弱势群体的平台,希望CSDN的版主不要轻信这个楼主所说的“诋毁”!在必要的时候,我会拿出证据:金和自用办公系统的拖欠工资寻呼截图,发给我们当初的offer的扫描件,劳动合同的扫描件,栾润峰让我们开发人员去卖软件的讲话录音,等等!你好好斟酌吧!
程先森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那个帖子的主人公:栾润峰 ?
JINHECAONIMA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诋毁你M的B啊! 金和几垃圾的公司。老子都没力气骂了
asdfghjklqew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便去金和的公司问问就知道是不是诋毁了,,官网上不是有个地区的地址么,,还有就是,,希望你们敢作敢当,,
hllfl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lun666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耻,一个让人发言的地方怎能...
请还言论自由!
是好是坏,请正面面对,做的不对有啥好回避的,清者自清!
boy282496332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腊月凄切,对黄浦叹。冰雨初歇,小软依无头绪,悔不当初,艳英催发。执手相看名单,竟无语凝噎。念去去,千里思乡,壮志豪才震天阔。半年至终无积蓄,更那堪,冷落圣诞节。客户究在何处?五角场,晓风残月。此条策略,应是老栾糊涂作孽。便纵有满肚怨恨,待与何人说!
xiangyu_1988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事实,请csdn版主明察!!!!
feng453255321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金和已经闹翻天了....,这种公司....
不说了,浪费口水
jinhedashabi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诋毁你妈逼的,大家说实话,不信可以来公司调查啊,擦
da_jiangyou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ha
hunan_MaoZeDong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是事实,没半点诋毁
abc123_456123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毛线,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用你LZ强调是不是诋毁
newliveqj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除? 那里说得都是事实,何来诋毁之说呢!!!!
bb111111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家那些充满抱负的来到你们公司,被害成那样,你们还好意思这样说,就那么见不得人家好呢,钱拿不到,撒撒气还不行了,事实就是那贴所说,能证实的人多了去了,csdn绝对不会帮你们做坏事的!趁早躲开吧!
加载更多回复(9)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