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自己对php感兴趣的地方

深圳phper 2011-12-09 05:01:53
记得第一次接触做web编程的语言是asp那时候觉得,老师能把access数据库的东西,显示在页面上觉得很神奇。所以那时候就对web编程有了浓厚的兴趣。不过后来悲剧的是,老是在连接数据库,或者操作数据库的时候出错,有时候是因为一个“分号”或者一个“逗号”导致整个程序不能运行,也满足不了我笑笑的心愿,总之因为这样我的兴趣大减。后来有接触了jsp,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时候还不知道eclipse。老师也只顾讲课,一个星期4节课,但是半个学期过去了,我们班既然没有一个人能完完全全把他的运行环境配置好(我指的配置好就是能运行连接了数据库的程序)。再一次悲剧。这是对web的兴趣可能又受到了一次重大的打击。
终于到了大学的最后一年。我接触了php,通过www.php100.com。真的“爱上”它啦,详细的视频教程。简单的环境配置(这是我最向往的,当时用wamp包),简单的数据库连接,简单的数据库操作(那时用的集成phpmyadmin,现在用Navicat for MySQL感觉这个好用)。然后中间有段时间没有去学,主要是因为刚刚毕业找不到方向。去了我毕业地方的一个电脑城上班(基本是廉价劳动力,不过满自由的没什么事情干)。没事的时候就去搞搞php什么的。后来,下定决心一定要到大城市去看看,于是我就来到深圳啦。
预知我在深圳的发展历程,且听下回分解!
...全文
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深圳phper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樓上的想法基本和我的一致
godsolio 2011-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洁、高效。
人们都说C++多么难维护、java运行效率怎么这么地、c#太过于简单傻瓜
但是就没有人说过php怎么怎么差,php应该是病垢最少的编程语言了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