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ne indexsearcher每次查询不关闭引起的问题?

wdp109 2011-12-11 10:50:28
兄弟请教个关于lucene的问题,搜索的时候为提高性能如果把indexsearcher为静态的每次都不关闭,在数据库数据不变的情况下重新覆盖创建索引的时候会出现索引大小变成原来的两倍,正常情况下应该和原来的大小一样,原因是indexsearcher没有关闭旧的索引文件一直被占用着,新的索引文件无法覆盖旧的索引文件,虽然这些旧索引对查询结果无影响,但每次创建索引大小都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很多势必对存储有影响,哪位兄弟遇见过这种问题没有,给个解决的建议,谢谢!
...全文
3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101q 2012-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变化之后,不能重新打开么?
vinnie1986 2012-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正遇到这个问题,刚刚查到是searcher占用了索引SFC文件的问题,请问楼主找到解决方案了么

20,8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doop生态大数据交流社区,致力于有Hadoop,hive,Spark,Hbase,Flink,ClickHouse,Kafka,数据仓库,大数据集群运维技术分享和交流等。致力于收集优质的博客
社区管理员
  • 分布式计算/Hadoop社区
  • 涤生大数据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