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 支持25个用户数量

gong_max 2011-12-14 05:14:58
我咨询了一下windows server 2008的价格,说是服务端是一个价格 比如20000,而客户端需要单独购买,比如客户端一个是200元。
这个是什么意思呢?客户端指的是什么?

还有一个说法:服务端支持25个用户数同时访问,那么这个用户数的含义是什么?同时访问什么??
我有点糊涂,请大家指教
...全文
174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mpvipuser 2011-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常MS的产品销售方式有以下几种:

1.OEM
2.COEM
3.Open LIC

OEM包装的产品大多有含5个CAL的连接授权。 OPEN LIC 方式也需要5个CAL起方能够买。

其实很少人会根据实际情况全额购买CAL的,按最低数应付一下就好了,不影响使用。

"还有一个说法:服务端支持25个用户数同时访问(这里的25就是指CAL,客户端访问许可。),那么这个用户数的含义是什么?同时访问什么??(是指并发连接。)"

qishine 版主 2011-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合法访问,如果你有50个客户机,那就需要买50个客户端访问许可.
No001 2011-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了以下情况,每一个访问或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服务器软件的用户或设备,都需要购买Windows Server 2008客户端访问授权(Windows Server CAL)。

如果只是通过网络访问服务器软件,并没有通过任何其他途径对服务器软件进行识别,或其他的个人身份识别。

如果访问的是Windows Web Server 2008
如果外部用户访问服务器软件,而每一个被访问的服务器都已获得Windows Server 2008的外部接入者授权。

如果只有最多两个设备或用户对服务器软件进行访问,并且访问只限于对这些软件实例进行管理。
如果如果你只是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作为一个虚拟化应用的主机(你仍然需要对适当的WS版本时使用CALs)
No001 2011-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server2008/client-licensing.aspx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