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Java
帖子详情
请各位大侠帮帮忙啦。。。
lihua0626
2011-12-14 05:30:44
一个登记表,当寄件客户一填写,就把下面的客户公司,客户地址,客户电话从数据库读出来,显示在文本框里面。。好像要用AJAX,但是我不会,各位高手帮帮忙啦
...全文
62
2
打赏
收藏
请各位大侠帮帮忙啦。。。
一个登记表,当寄件客户一填写,就把下面的客户公司,客户地址,客户电话从数据库读出来,显示在文本框里面。。好像要用AJAX,但是我不会,各位高手帮帮忙啦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仲兴轩
2011-12-18
打赏
举报
回复
百度, 很多这方面的东西,
DWR, jquery 都是很好的东东, 而且简单, 建议用jquery,
百度 jquery ajax
java_迷
2011-12-18
打赏
举报
回复
ajax是一个综合性的东西。
各位
大侠
,
帮帮忙
了!!!
各位
大侠
谁能告诉小弟,web页怎样和ftp服务器进行超联接吗?,我用dreamweaver直接建立得不行
各位
大侠
帮帮忙
!
我是一个才学习SQL Server 的学生 有关也‘锁’的那些概念我看来好几边还是看不明白 那位
大侠
能帮我指点指点啊!
串口打印问题,各位
大侠
帮帮忙
!
串口打印问题,各位
大侠
帮帮忙
! Delphi / Windows SDK/APIhttp://www.delphi2007.net/DelphiAPI/html/delphi_20061125105716173.html 我想实现串口打印这样的功能,如果串口打印机 不开,我就不发送打印命令, 谁帮忙给段代码例子 arrqi@163.com 谢谢 ...
哪里出错了。。。
大侠
帮帮忙
啊
#include#includeclass complex{private: double real; double imag;public: complex() { real=0.0;imag=0.0; } complex(double r=0.0,double i=0.0) {real=r;imag=i;} ~complex() {
那位
大侠
帮帮忙
呀!!!!
[b][color=#008000]那位
大侠
帮我看下这款手机飞信,320*240屏用的,好久了也没人开发小屏176*220的,那位大哥哥姐姐看能改吗?小弟在这里先感谢十分的感谢!!!QQ282638594http://www.mrp88.cn/viewFile.asp?BoardID=4&ID=570
Java
51,408
社区成员
86,092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Java
Java相关技术讨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
spring boot
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