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中调用ocx类型的控件

goldcoast 2011-12-14 06:00:08

using Project1;

//这个是引用ACTIVEX200.OCX控制的命名空间,引用到项目的时候,会在bin文件下面生成"Interop.Project1.dll"的文件

public partial class _Default : System.Web.UI.Page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
protected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UserControl1Class UserCtrl = new UserControl1Class();
//把鼠标指在UserControl1Class 处,显示类型"Project1.UserControl1Class"未定义构造函数

//以下三句在asp页面下运行正常,怎么在C#.net中就提示错误,
//错误消息是"The type 'Project1.UserControl1Class' has no constructors defined"

UserCtrl.RFID_Interal = 0.1;
UserCtrl.RFID_SendSettings = "ATTRIB SESSION=2,IDTIMEOUT=100,RDTRIES=3,TTY=OFF,ECHO=OFF,TAGTYPE=EPCC1G2,RPTTIMEOUT=0,INITIALQ=4,ANTS=1,2,3,4,FIELDSTRENGTH = 100,100,100,100";
Boolean Flag = UserCtrl.OpenRead(1);

}
}

大家帮帮想想怎么回事啊...
...全文
29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ldcoast 2011-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想在CShap中使用早期的“ACTIVEX200.OCX”控件,通过在解决方案管理器中引用这个控件,系统自动在bin目录下生成一个“Interop.Project1.dll”文件。
不管new有没有用,现在的问题是,我想在cshap中使用“ACTIVEX200.OCX”控件,怎么用?
goldcoast 2011-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构造函数怎么办啊?
CalvinR 2011-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没有构造函数
goldcoast 2011-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Interop.Project1.dll”文件是因为引用“ACTIVEX200.OCX”控件系统自动生成的.
wosizy 2011-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那个消息提示是:没有定义构造函数
那个DLL 是c++写的?
UserControl1Class类是不是 dll中的?还是自己写的调用DLL的类?
一般是这么写的

[DllImport(“MyDLL.dll")] //C++ dll
// 传出值
public static extern int mySum (StringBuilder abuf, StringBuilder bbuf );//函数
dalmeeme 2011-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它都提示了,没有定义构造函数啊,所以不能通过new这种方式获取类的实例,类似于DataReader、HttpWebRequest。有两种解决方案:一是通过执行别的方法返回一个实例,二是通过执行类的静态方法创建一个实例。
阿非 2011-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e type 'Project1.UserControl1Class' has no constructors defined"
-----------------
没有定义构造函数
快溜 2011-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玩意儿或许不这样创建实例的,没有构造函数,跟Graphics一样,你看看UserControl1Class有没有静态方法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