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Java EE
帖子详情
谢谢各位大虾的帮忙!我刚学了不久的EJB
蓝黑十子星
2011-12-15 04:16:22
刚学了不久的EJB,希望会EJB的大虾们帮忙给点学习EJB的建议!我看过了传智博客EjB3.0的视频!希望能有Ejb小项目或者资料发来学习学习,我的邮箱是157604891@qq.com!我还是初学这希望有注释!本人感激不尽!谢谢了!
...全文
90
1
打赏
收藏
谢谢各位大虾的帮忙!我刚学了不久的EJB
刚学了不久的EJB,希望会EJB的大虾们帮忙给点学习EJB的建议!我看过了传智博客EjB3.0的视频!希望能有Ejb小项目或者资料发来学习学习,我的邮箱是157604891@qq.com!我还是初学这希望有注释!本人感激不尽!谢谢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蓝黑十子星
2011-12-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都没人帮忙啊!各位大哥大姐帮帮忙啊!
请问哪位各位
大虾
! 我配置在Weblogic8.1发布
EJB
遇到的问题
博主在Weblogic8.1上发布
EJB
,发布和在Jbuilderx里运行均成功,但Weblogic服务器却自行关闭。博主表示不解,称具体系统报告说明见附件,并在线等待解决方案。
第一次编写
EJB
总结!
本文分享了作者初次学习
EJB
并实现HelloWorld项目的经历,详细记录了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包括环境搭建、常见错误排查及正确配置示例。
ejb
cmp cmr的一点看法
博客指出数据库存在性能屏障,在表连接尤其是使用
EJB
时,人们倾向于在CMP里建立表连接。还提出若A、B两表在数据库未建外键关系,能否在CMP里建立,以及在JB里建CMP时可建RELATIONSHIP来建立CMR及表外键。
简历评审 请各位
大虾
看看
一位22岁的Java开发人员陈XX,拥有扎实的基础和技术能力,包括Java、SSH、Servlet、JSP、SQL等。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曾参与电信级用户管理&计费系统NetCTOSS等项目的开发。
不能bostype没有元数据异常_金蝶BOS EAS 7.0 做了一个基础资料 新增和删除都可以 修改和查询报异常 还望 各位
大虾
帮帮解决下 急!...
博客展示了系统出现的错误信息,包括Server Component包裹的javax.
ejb
.
EJB
Exception,提示发生系统错误需查看服务器日志,还包含UndeclaredThrowableException等,同时给出了详细堆栈信息及控制台相关错误。
Java EE
67,535
社区成员
225,852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Java EE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