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助:怎么实现对数据窗口的两次分组

hn_wxg 2011-12-15 08:42:11
我用GROUP数据窗口对数据进行了一次分组(A字段),想在这基础上再进行一次分组(B字段),怎么实现呢?各位大侠请多指教!
...全文
15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B菜鸟 2011-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jl8008 2011-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yoinge 的回复:]
将第一次分组改成按B字段分组,然后再添加一个分组(按A字段分组)
[/Quote]

正解,rows菜单->create group
xuam 2011-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做很多个分组的.
yyoinge 2011-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第一次分组改成按B字段分组,然后再添加一个分组(按A字段分组)
qq5596629007 2011-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可以在分组时同时把AB两个字段都拉进group,这样不就按照A和B进行分组了吗
hn_wxg 2011-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yoinge和zjl8008说的方法试过了,加一个分组后没有变化,并没有按我的第二个分组再进行一次分组,不知道是哪里出错了?

6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