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云计算深圳免费活动--动手实验

zhangjun 2011-12-16 10:44:27
同志们,2012年1月4日微软将在深圳微软技术中心举办云计算IT体验营活动,如果您或您的朋友对此活动感兴趣,欢迎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礼品多多!报名方式见邮件下文
祝您工作愉快!

主题: 微软云计算IT体验营邀请函-深圳站(深圳微软技术中心)

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这里




尊敬的客户:

信息技术作为推进和提升行业服务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被广泛应用于企业。而云计算时代的来临,使得IT专业人士作为支持企业业务系统的中坚力量,首当其冲地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同时也迎来了绝佳的机遇,令其始终领先于时代。微软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软件信息技术公司,始终积极致力于运用软件技术为客户提供先进、易用、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 为广大IT专业人士提供机会,洞悉业界最新动态,掌握全面技术。

IT体验营不同于传统的课堂培训,而是引用专家现场指导与实时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在轻松开放充分交互的环境中,专门针对数据中心IT专业实施人员及架构师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给予现场解决。使参与者在基于微软云计算技术搭建的模拟环境中,深化和实践企业私有云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微软携深圳微软技术中心诚邀您参加微软云计算体验营,本次活动将专注于提供有关微软在企业私有云方面的最新技术动态以及应用的模拟场景,让参与者能够结合实际问题掌握如何构建云计算的数据中心的相关技能。

深圳微软技术中心是微软中国授权在深圳地区培养优秀IT人才的重要机构,微软联合高校培养IT人才的实施单位,微软云计算培训基地,拥有众多微软认证讲师,其中包括优秀的系统架构师、研发工程师,系统工程师等。

深圳微软技术中心遵循微软全球认证规范,以微软的强大技术力量和全球组织为依托,联合主流IT厂商,实施企业定制培训、技术咨询服务、就业实训、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社会化培训。另外,还将开展包括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人才培养计划。



为了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建议您注册微软虚拟学院参与免费线上学习 www.microsoftvirtualacademy.com

登陆云下载中心免费为你提供新技术、新产品体验 technet.microsoft.com/zh-cn/cloud/gg288496

微软TechNet中文网 technet.microsoft.com/zh-cn/






如需报名参加IT体验营,请复制下面申请表至邮件正文,填写注册信息,并提交注册信息发送至 zwz@szsic.cn 。



注:微软云计算IT体验营将于2012年1月4日在深圳举办活动。
注册成功后,您将于活动前一个工作日收到确认电话。


( 完成填写后,请发email至:zwz@szsic.cn 经主办方确认后,您将在活动前收到确认电话 )

个人信息资料
* 提交人姓名 * Email
* 手机 * 固定电话
MSN / QQ
* 公司名称
* 联系地址
邮编
部门/职务




2012年1月4日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数字技术园A3栋2楼D区,深圳微软技术中心


时间 会议日程
09:00-09:15 注 册
09:15-09:30 微软云计算的整体战略
09:30-10:00 微软私有云及相关案例
10:00-10:40 开发测试云及微软私有云基础演示
10:40-12:00 动手实验:为微软的私有云环境做准备
12:00-13:00 午 餐
13:00-13:30 微软 Hyper-V 虚拟化基础架构规划及最佳实践
13:30-14:30 动手实验: 虚拟化基础Hyper-V系列实验
14:30-15:00 微软的私有云数据中心管理
15:00-16:00 安装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实验
16:00-17:00 真实案例场景分组讨论及共享分组讨论成果








...全文
1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faannggyyuu 2011-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