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邻居想用其他用户名登陆

n1544 2011-12-19 10:11:24
网上邻居用户名被锁定了 怎么解决?
如图:
...全文
45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豆三 201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有更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工具,如 深度 的
XP网络共享一键设置.exe
十豆三 201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理,还有
开通局域网共享(访问本机无需验证即可进入).reg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Lsa]
"restrictanonymous"=dword:000000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restrictanonymous"=dword:00000000
; 以上两行在系统中的位置是: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选项-网络访问:不允许SAM帐户和共享
; 的匿名枚举。系统默认值是:已停用。
; 解说:操作系统默认:利用ipc$通道可以建立空连接,匿名枚举出该机有多少帐户。显然
; 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本系统已设为不允许空连接了。以此提高单机拨号上网的安全性。
; 负面影响是局域网不能互访了。要更改一下才可以解决。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limitblankpassworduse"=dword:000000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Lsa]
"limitblankpassworduse"=dword:00000000
; 以上两行在系统中的位置是: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选项--帐户: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帐户
; 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系统默认值是:已启用。
; 解说:很多人的帐户是不加密码的。这样,当局域网中别的电脑访问本机时,会弹出错误提示:
; 登录失败:用户帐户限制………。这是XP系统的一条安全策略造成的,防止别人趁你空密码时
; 进入你的电脑。如果你觉得无所谓,不必做这些限制,那就把它设为:已停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Assist\{75048700-EF1F-11D0-9888-006097DEACF9}\Count]
"HRZR_EHAPCY"=hex:0C,00,00,00,26,00,00,00,F0,FB,E5,52,64,95,C6,01
"HRZR_EHAPCY:"P:\JVAQBJF\flfgrz32\sverjnyy.pcy",Jvaqbjf 防火墙"=hex:0C,00,00,00,08,00,00,00,F0,FB,E5,52,64,95,C6,01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SharedAccess\Parameters\FirewallPolicy\StandardProfile\GloballyOpenPorts\List]
"445:TCP"="445:TC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5"
"137:UDP"="137:UD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1"
"138:UDP"="138:UD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2"
"139:TCP"="139:TC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4"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SharedAccess\Epoch]
"Epoch"=dword:000001E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Print\Providers]
"LogonTime"=hex:E8,31,8E,4F,64,95,C6,01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SharedAccess\Parameters\FirewallPolicy\StandardProfile\GloballyOpenPorts\List]
"445:TCP"="445:TC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5"
"137:UDP"="137:UD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1"
"138:UDP"="138:UD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2"
"139:TCP"="139:TC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4"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SharedAccess\Epoch]
"Epoch"=dword:000001ED
; 以上数值对应系统中的位置:控制面板--防火墙--例外--文件和打印机共享。系统默认:不选。
; 解说:所有的策略都设置好了,局域网依然不能访问,提示:您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找
; 不到网络路径!呵呵,真是令人火冒三丈!其实XP还有一道关卡,就是防火墙,必须要经过
; 防火墙的允许才行。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forceguest"=dword:00000001
; 以上数值对应系统中的位置是: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选项,
; 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仅来宾-本地用户以来宾份验证。这时,当局域网
; 其他机访问本机时,不会弹出对话框,就可以直接进入。在家庭网等完全可以信任的区域,
; 建议使用这种方式。


;《GhostXP_SP2电脑公司特别版》作者编写。感谢您的使用。
十豆三 201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以下内容粘贴到一个文本文件中,然后将文本文件的扩展名改为 .REG,最后双击此文件,重启电脑

开通局域网共享(访问本机要填用户名和密码).reg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Lsa]
"restrictanonymous"=dword:000000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restrictanonymous"=dword:00000000
; 以上两行在系统中的位置是: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选项-网络访问:不允许SAM帐户和共享
; 的匿名枚举。系统默认值是:已停用。
; 解说:操作系统默认:利用ipc$通道可以建立空连接,匿名枚举出该机有多少帐户。显然
; 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本系统已设为不允许空连接了。以此提高单机拨号上网的安全性。
; 负面影响是局域网不能互访了。要更改一下才可以解决。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limitblankpassworduse"=dword:000000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Lsa]
"limitblankpassworduse"=dword:00000000
; 以上两行在系统中的位置是: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选项--帐户: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帐户
; 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系统默认值是:已启用。
; 解说:很多人的帐户是不加密码的。这样,当局域网中别的电脑访问本机时,会弹出错误提示:
; 登录失败:用户帐户限制………。这是XP系统的一条安全策略造成的,防止别人趁你空密码时
; 进入你的电脑。如果你觉得无所谓,不必做这些限制,那就把它设为:已停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Assist\{75048700-EF1F-11D0-9888-006097DEACF9}\Count]
"HRZR_EHAPCY"=hex:0C,00,00,00,26,00,00,00,F0,FB,E5,52,64,95,C6,01
"HRZR_EHAPCY:"P:\JVAQBJF\flfgrz32\sverjnyy.pcy",Jvaqbjf 防火墙"=hex:0C,00,00,00,08,00,00,00,F0,FB,E5,52,64,95,C6,01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SharedAccess\Parameters\FirewallPolicy\StandardProfile\GloballyOpenPorts\List]
"445:TCP"="445:TC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5"
"137:UDP"="137:UD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1"
"138:UDP"="138:UD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2"
"139:TCP"="139:TC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4"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SharedAccess\Epoch]
"Epoch"=dword:000001E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Print\Providers]
"LogonTime"=hex:E8,31,8E,4F,64,95,C6,01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SharedAccess\Parameters\FirewallPolicy\StandardProfile\GloballyOpenPorts\List]
"445:TCP"="445:TC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5"
"137:UDP"="137:UD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1"
"138:UDP"="138:UD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2"
"139:TCP"="139:TCP:LocalSubNet:Enabled:@xpsp2res.dll,-22004"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SharedAccess\Epoch]
"Epoch"=dword:000001ED
; 以上数值对应系统中的位置:控制面板--防火墙--例外--文件和打印机共享。系统默认:不选。
; 解说:所有的策略都设置好了,局域网依然不能访问,提示:您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找
; 不到网络路径!呵呵,真是令人火冒三丈!其实XP还有一道关卡,就是防火墙,必须要经过
; 防火墙的允许才行。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
"forceguest"=dword:00000000
; 以上数值对应系统中的位置是: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选项,
; 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经典-本地用户以自己的身份验证。这时,当局域网
; 其他机访问本机时,会弹出对话框,需要填写本机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才允许访问。这种方式
; 是安全的。建议使用。

;《GhostXP_SP2电脑公司特别版》作者编写。感谢您的使用。
n1544 201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十豆三 201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图无真相
n1544 201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啦 成功啦

2,7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