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调用JAVA webservice不能序列化

supermay 2011-12-19 12:21:35
要做一个小工具(C#.net,VS2008),需要调用另外一个厂家的webservice接口(java的).方法应该返回一个字符串,但是接收到的返回值一直是空的。同时抓包发现服务器段已经正常答复soap消息。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VS2010调用JAVA,抓包有正常数据返回,应该是序列化时出错了,原来用D2007调用同一服务时也出现问题,后来修改了WSDL的默认形式就可以返回了,不知在VS2010中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2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may 201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百度知道上找到这一段,尝试后OK(使用WEB引用)
现在VS默认使用的.net framework3.5,使用的是AXIS2.0 标准,而你java端明显使用的是AXIS1.0 ,所以会报错,解决方法是添加web服务的时候点击左下的高级设置,使用以前的framework2.0 生成旧版的web引用,或者JAVA端使用AXIS2.0标准进行编写
机器人 201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添加service reference能否正常生成本地代理?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