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表单调用一个表 怎么能不让一个表单里把另一个表单要用到的数据清空

wlj17173 2011-12-19 05:27:13
如题 2个表单分开运行的时候没问题 连在一起运行的时候 就卡死 什么也没有 请问各位大大怎么解决!!
...全文
18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lj17173 201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 主表单是做为顶层表单的 子表单设为在顶层表单中的 这个是没问题的 十老师可否给个QQ 我传给你分析下
十豆三 201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表单不能关闭,我说的是子表单。

主表单一般也不打开并占用着某个表。

主表单设为顶层表单,所有子表单设为在顶层表单中的模式表单。
wlj17173 201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大大 如何设置一个表单是活动的 难道能关闭表单 我看过别人原来的设计 没有关闭主表单 可以调用吗
还有就是能给个例子吗 本人愚笨
十豆三 201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共享数据控制不好,就设置只有一个表单是活动的,只有关闭了这个表单再打开另一个表单。
十豆三 201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wlj17173 的回复:]
我的 主表单是做为顶层表单的 子表单设为在顶层表单中的 这个是没问题的 十老师可否给个QQ 我传给你分析下
[/Quote]那只将所有子表单设为模式( WindowType 属性设为 1),这样你从主表单打开一个子表单,主表单就不是活动的,想打开另外的表单,要先退出当前活动的子表单,回到主表单后,再打开另外的子表单。
wlj17173 201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大大详细点 最好写个列子 下面是主表单里调用子表单的代码
PUBLIC zhe,zhe1
xx1=Thisform.Text6.Value
select * from 图纸信息 where 图纸编号=xx1 into cursor tempc4
do form three
子表单的combo1事件代码
PUBLIC xx1
xx1=" "
select * from 图纸信息 where 图纸编号=xx1 into cursor tempc4
IF !DIRECTORY(SYS(2023)+"\tingyu")
mkdir SYS(2023)+"\tingyu"
ENDIF
if !file(SYS(2023)+"\tingyu\ty"+Allt(Str(Recn()))+".gif ")
Copy Memo 图纸 To SYS(2023)+"\tingyu\ty"+Allt(Str(Recn()))+".gif "
endif
YU=SYS(2023)+"\tingyu\ty"+Allt(Str(Recn()))+".gif "
X=Adir(Myml,YU)
IF X#0
wjsize=Myml(1,2)
endif
if wjsize>0
Thisform.Image1.Picture=SYS(2023)+"\tingyu\ty"+Allt(Str(Recn()))+".gif "
ENDIF
Thisform.Text2.Value=tempc4.图纸编号
Thisform.Text3.Value=tempc4.最大宽度
Thisform.Text4.Value=tempc4.最大高度
Thisform.Text5.Value=tempc4.内径长度
Thisform.Text6.Value=tempc4.外径长度
Thisform.Text7.Value=tempc4.底板厚度
Thisform.Text8.Value=tempc4.螺丝孔数
Thisform.Text9.Value=tempc4.边齿数
Thisform.Text10.Value=tempc4.齿数
Thisform.Text11.Value=tempc4.内孔数量
Thisform.Text12.Value=tempc4.重量
Thisform.Text13.Value=tempc4.中心对称
Thisform.Text14.Value=tempc4.上下对称
Thisform.Text15.Value=tempc4.有无波面
Thisform.Text16.Value=tempc4.左右对称
Thisform.Text17.Value=tempc4.非对称
Thisform.Text18.Value=tempc4.模具形状一
This.Refresh
thisform.refresh()
-晴天 201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在数据库中设置数据访问为共享,而不是独占.
2.在打开表时,用别名访问表,并设置缓冲.

2,7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