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ire生成web services client时报错error generating jaxb model

kuruby 2011-12-19 10:23:19
这些天在学习web services的相关知识,于是就上网找了一些例子看看,跟着模仿一下。
我找了http://webservice.webxml.com.cn/WebServices/TrainTimeWebService.asmx?wsdl这个wsdl,根据前辈们的例子,生成web services client,结果却报错 error generating services,error generating jaxb model.
就这提示了这两句话就没了。我很纳闷,于是又去搜索了一大堆,可依旧没什么解决方案(依旧依旧xfire)。
好像错误的原因是由于wsdl当中的一个字符串出现了“-”连字符,然后报错总是由于这样的原因。
可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求大侠们指教。谢谢。
...全文
61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nny520 2013-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绝大多数情况是,生成的wsdl文件有问题。 解决办法: 1.用浏览器浏览你的webservice,查看xml文件,然后将这个文件“另存为” .wsdl文件,再将这个wsdl文件导入到eclipse/MyEclipse中。 2同样浏览webservice的xml文件,然后将整个页面的内容copy,保存到一个txt文件中,然后修改这个txt文件后缀名为wsdl文件,再导入。 总之:是导入的wsdl文件有问题。 经验:本人跟sap做接口时,导入PI提供的wsdl文件,没问题,并且成功访问PI里的webservice.但是当在eclipse中自己创建一个java的webservice,供给SAP调用,并部署到tomcat上时,自己访问这个webservice然后,生成wsdl文件,提供给sap方,在sap那边导入到的时候,出现无法导入的问题,PI里提示wsdl文件错误。最后用上述的办法重新生成了wsdl文件,再次导入就可以了。 在生成wsdl文件的时候,尽量用浏览器自带的另存为保存文件,ctrl+Z/Ctrl+C有时会把wsdl文件给打乱,导致无法导入。
求各种拍砖 2012-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楼主,一样的问题,也没解决~
周凯_csdn 2012-0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解决了?遇到类似的问题?求解,谢了!

58,4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