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机器,总是打不开工程,版本问题

lwd203 2011-12-20 10:51:45
如题。
我之前的版本是param name="minRuntimeVersion" value="4.0.50826.0"
后来安装了silverlight.exe 4.0.60831.0 以及Silverlight_Developer.exe 4.0.60831.0
安装后能使用。
但是我每次关机再开机后就打不开工程了,需要重新下载安装这两个exe,这是为啥?
xp系统。

另外一个问题,我能把一个png的图标放在web项目的文件夹下,然后在客户端直接指定路径吗,如<Image Name="image" Source="../images/Noname.jpg" />?测试发现放在ClientBin下面可以。
...全文
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wd203 2011-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下载所有最新版本能解决问题,但是如果不想更新到sl5的话就不好使了,最后自己找到原因了,一切源于一个补丁引发的问题,和sdk以及tools没有关系,这个补丁更新了developer和silverlight.exe,还需要其他的补丁,但是我不知道这个补丁是啥。
2.可能是没有描述清楚问题,我是想把图片放在承载网站任意目录下,本身就是content,最后自己查明了,参考了msdn官网,必须放在网站根目录下或者是使用http指定。

仍然谢谢二位大侠!
jv9 2011-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1, 是因为客户端Silverlight版本升级,造成必须升级Silverlight Development tools 和 SDK,到官方重新下载对应版本的SDK开发工具,卸载旧版本,重新安装即可。

方法可以参考:http://silverlightchina.net/html/tips/2009/0706/5.html

问题2, 设置资源"build action“为Content就可以实现你的需求。
Architecture Net 2011-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检查一下打开工程的时候报的什么错。这种需要重新安装exe的情况挺少见,未曾遇到过。可以尝试到另外一台电脑上去试试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

对于图片这种情况是你使用的非嵌入资源的原因。你在项目中设置这张图片为非嵌入即可。

8,73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