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还原出错

ysycysyc 2011-12-22 07:53:33
各位大虾,我刚装了SQL2008,还原时提示错误,请大虾们帮忙,错误提示为:

还原 对于 服务器“F5052FEBBA4F445”失败。 (Microsoft.SqlServer.SmoExtended)

有关帮助信息,请单击: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ProdName=Microsoft+SQL+Server&ProdVer=10.0.1600.22+((SQL_PreRelease).080709-1414+)&EvtSrc=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mo.ExceptionTemplates.FailedOperationExceptionText&EvtID=还原+Server&LinkId=20476

------------------------------
其他信息:

System.Data.SqlClient.SqlError: 尚未备份数据库 "tb" 的日志尾部。如果该日志包含您不希望丢失的工作,请使用 BACKUP LOG WITH NORECOVERY 备份该日志。请使用 RESTORE 语句的 WITH REPLACE 或 WITH STOPAT 子句来只覆盖该日志的内容。 (Microsoft.SqlServer.Smo)



...全文
3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cypli 2011-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好,,,
--小F-- 2011-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sycysyc 的回复:]
找到原因了,文件放错了
[/Quote]
呵呵
ysycysyc 2011-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原因了,文件放错了

22,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