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交叉编译arm-linux程序,竟然找不到gdb的设置

balanceren 2011-12-23 09:51:36
昨天在linux虚拟机下用eclipse搭建开发环境,下载的官网上最新的eclipse-cpp-indigo-SR1-incubation-linux-gtk.tar.gz,编译程序都没问题,参考的这篇http://blog.csdn.net/gameboy12615/article/details/5648185文章。
但是比较郁闷的是,我这边竟然少了个gdb设置的选项

正常的路径是
c/c++ local application->debugger->connection
而我这边的设置只有
c/c++ application->debugger,debugger选项中没有connection,只有main和shared libraries。
不知道还要进行怎样的设置??
...全文
20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artless---beat 201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 我也是一样的问题!楼主你是怎么解决的啊 我跟你应该一样也是想将eclipse gdb远程调试 楼主知道原因能否回复我下!

2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