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答复]CSDN糟糕的用户体验

northcan 2011-12-28 10:35:54
早上来公司,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到CSDN技术区逛逛。
挑自己感兴趣的技术帖子回答几个。

打开第一个帖子,然后回复。
认认真真的写出自己对于楼主问题给出的答案。
前后边思考边敲键盘十几分钟,点提交。
结果404了。刚刚写好的答案没了。

因为自己的答案是认认真真思考过的。
所以记忆比较深刻,又赶紧重新敲了一遍键盘。
这次记住教训了,先把答案在本地保存了一份。防止再次404.
然后提交回复,果不其然又404了。

然后粘贴答案,又提交了一次,仍然404.
因为对这个帖子确实感兴趣,结果又耐心的粘贴了一次答案。
再次404。

再粘贴,提示“您已经连续回复了3次了”。
刷新页面,回复数还是1,我的答案还不在。
等了一会,刷新,我的答案还没有。

算了,好心情没了。不逛论坛了。去博客吧。
昨天晚上写好了一篇关于WinCE系统的技术文章,准备发表到CSDN博客上。
作为自己的技术积累。

从word中复制,粘贴到CSDN的编辑器中。
糟糕了,word排版好的格式,字体颜色、大小等等全都消失了。
我在博客园也有一个博客,说句实话,CSDN的博客真的不如博客园。
在博客园,我从word复制过去的文章,基本可以保持原来word中的排版。

无奈,谁让咱热衷CSDN呢?
重新在CSDN的编辑器中编辑一下格式吧。
字体,代码格式等等。
编辑了十几分钟。点击保存好像没什么反应。
点击发表也没反应。
狂点,还是没反应。
最后404了。唉。。。。。。真是无奈。。

CSDN,其实你们的论坛气氛,和博客文章的质量都是很不错的。
就是你们的网站,本身能不能做的稍微好一点?
这次又来了一次密码泄露。
博客和论坛也升级了n多次。怎么还是这样不好用?

我想在博客中,想添加几个网站链接。
可是怎么加?我真的没找到这个功能放在哪里了。

曾经看到过CSDN的一个员工在一篇博客中有一句回复,
大概意思是“我们开发博客,不能总是迁就用户的操作习惯”。。。。
而且说的很是慷慨激昂。

不说了。干正经事吧。写代码了。
还是祝愿CSDN越办越好吧。
...全文
142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lfMedicated 2013-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wangxiaolongbob/article/details/8609115
SelfMedicated 2013-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2 楼 liuhao1201 的回复:
楼主和各位童鞋,非常抱歉今天是有些问题,我们的技术和运维都在积极的处理,今天下午应该会恢复正常。 非常感谢你对CSDN网站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也在收集用户建议和意见,尽力让网站的各项功能更加人性化,有任何建议都可以发送邮件至blog(at)csdn.net,我们随时沟通,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哈!
你看看,这怎么搞,我在eclipse里面的格式工整的代码复制过来,而且在编辑博客的时候格式都是好看的,最后发表的时候就这样了,本来全不能看的,我调了一段时间,实在不想搞了,这是什么情况啊,浪费人时间啊!!!!
朝花夕拾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有一天,CSDN会伤透那些还在坚守的人的心.........
叶子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northcan 的回复:]

另外我的所有帖子都结掉了。

怎么结贴率是92.31%呢?很多人的结贴率确是百分之一百多。
[/Quote]
发帖数:13 被删帖总数:0 发帖的总分:1180
结帖数:12 无满意结帖数:0 结帖总分:1080
结帖率:92.31% 无满意结帖率:0% 结分率:91.53%
未结帖数:1

当前帖子没有结,所以是92.31%
northcan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我的所有帖子都结掉了。

怎么结贴率是92.31%呢?很多人的结贴率确是百分之一百多。
northcan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无语。。。我又忘记404了。
刚写的回复,又没了,再重敲一遍吧。

刚刚填写了一个CSDN的嵌入式调查问卷。
填了十几分钟,一共几十个选择题。

最后点提交,一点反应没有。没说成功,也没说失败。
要说我题答的不合格,某一项要重新填写,也没有这样的提示。

我每一道题又检查了一遍,每一道题我都填写了答案。
点提交,就是毫无反应。

无奈之下,只能放弃,关闭网页了。唉。真是无语。
朝花夕拾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牛就牛在,虽然有时体验很糟糕,但就是还有那么多人要上
亮剑_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总是迁就用户的操作习惯”

就是要迁就,就是要以人为本
叶子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特殊时期,过几天就应该会好些的...
northcan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racularking 的回复:]
csdn牛就牛在,虽然有时体验很糟糕,但就是还有那么多人要上。
[/Quote]

其实csdn的论坛和博客气氛还是很不错的。这点值得肯定。
dracularking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牛就牛在,虽然有时体验很糟糕,但就是还有那么多人要上。
northcan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牢骚发完了,该支持还是得支持CSDN。

毕竟能有一个技术气氛浓厚的论坛,还是很不容易的。
叶子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northcan 的回复:]

引用 8 楼 maco_wang 的回复:
引用 7 楼 northcan 的回复:

另外我的所有帖子都结掉了。

怎么结贴率是92.31%呢?很多人的结贴率确是百分之一百多。

发帖数:13 被删帖总数:0 发帖的总分:1180
结帖数:12 无满意结帖数:0 结帖总分:1080
结帖率:92.31% 无满意结帖率:0% 结分率:91.53%
未结帖数:1

当前帖子……
[/Quote]
很多刚发的帖子显示都是100%,但是你重新生成一下帖子,就是真实的百分比了。
点击上面的管理菜单的第一项。
CSDN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NorthCan,您好:

首先,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对不起。

可以理解您辛苦打的回复丢失,心情肯定很不好。

最近论坛确实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上午技术也在加紧处理,今后遇到类似的问题,我们会尽量采取更完事的方式处理。

感谢您对CSDN社区的支持!

Veggie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NorthCan,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反馈,我已将该问题转相关技术人员。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Regards

====================================
q107770540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northcan 的回复:]
早上来公司,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到CSDN技术区逛逛。
挑自己感兴趣的技术帖子回答几个。
[/Quote]
恩,以前我也有这个习惯来着
现在 。。。借了!
捺捺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和各位童鞋,非常抱歉今天是有些问题,我们的技术和运维都在积极的处理,今天下午应该会恢复正常。
非常感谢你对CSDN网站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也在收集用户建议和意见,尽力让网站的各项功能更加人性化,有任何建议都可以发送邮件至blog(at)csdn.net,我们随时沟通,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哈!
捺捺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和各位童鞋,非常抱歉今天是有些问题,我们的技术和运维都在积极的处理,今天下午应该会恢复正常。
非常感谢你对CSDN网站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也在收集用户建议和意见,尽力让网站的各项功能更加人性化,有任何建议都可以发送邮件至blog(at)csdn.net,我们随时沟通,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哈!
northcan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maco_wang 的回复:]
引用 7 楼 northcan 的回复:

另外我的所有帖子都结掉了。

怎么结贴率是92.31%呢?很多人的结贴率确是百分之一百多。

发帖数:13 被删帖总数:0 发帖的总分:1180
结帖数:12 无满意结帖数:0 结帖总分:1080
结帖率:92.31% 无满意结帖率:0% 结分率:91.53%
未结帖数:1

当前帖子没有结,所以是92.31%
[/Quote]

那为什么我以前发帖的时候,当前帖子也没结,结贴率确实100%。
所以我那时候认为结贴率不包含当前的帖子呢。
northcan 2011-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maco_wang 的回复:]
引用 7 楼 northcan 的回复:

另外我的所有帖子都结掉了。

怎么结贴率是92.31%呢?很多人的结贴率确是百分之一百多。

发帖数:13 被删帖总数:0 发帖的总分:1180
结帖数:12 无满意结帖数:0 结帖总分:1080
结帖率:92.31% 无满意结帖率:0% 结分率:91.53%
未结帖数:1

当前帖子没有结,所以是92.31%
[/Quote]

那为什么我以前发帖的时候,当前帖子也没结,结贴率确实100%。
所以我那时候认为结贴率不包含当前的帖子呢。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