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答复]CSDN糟糕的用户体验
早上来公司,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到CSDN技术区逛逛。
挑自己感兴趣的技术帖子回答几个。
打开第一个帖子,然后回复。
认认真真的写出自己对于楼主问题给出的答案。
前后边思考边敲键盘十几分钟,点提交。
结果404了。刚刚写好的答案没了。
因为自己的答案是认认真真思考过的。
所以记忆比较深刻,又赶紧重新敲了一遍键盘。
这次记住教训了,先把答案在本地保存了一份。防止再次404.
然后提交回复,果不其然又404了。
然后粘贴答案,又提交了一次,仍然404.
因为对这个帖子确实感兴趣,结果又耐心的粘贴了一次答案。
再次404。
再粘贴,提示“您已经连续回复了3次了”。
刷新页面,回复数还是1,我的答案还不在。
等了一会,刷新,我的答案还没有。
算了,好心情没了。不逛论坛了。去博客吧。
昨天晚上写好了一篇关于WinCE系统的技术文章,准备发表到CSDN博客上。
作为自己的技术积累。
从word中复制,粘贴到CSDN的编辑器中。
糟糕了,word排版好的格式,字体颜色、大小等等全都消失了。
我在博客园也有一个博客,说句实话,CSDN的博客真的不如博客园。
在博客园,我从word复制过去的文章,基本可以保持原来word中的排版。
无奈,谁让咱热衷CSDN呢?
重新在CSDN的编辑器中编辑一下格式吧。
字体,代码格式等等。
编辑了十几分钟。点击保存好像没什么反应。
点击发表也没反应。
狂点,还是没反应。
最后404了。唉。。。。。。真是无奈。。
CSDN,其实你们的论坛气氛,和博客文章的质量都是很不错的。
就是你们的网站,本身能不能做的稍微好一点?
这次又来了一次密码泄露。
博客和论坛也升级了n多次。怎么还是这样不好用?
我想在博客中,想添加几个网站链接。
可是怎么加?我真的没找到这个功能放在哪里了。
曾经看到过CSDN的一个员工在一篇博客中有一句回复,
大概意思是“我们开发博客,不能总是迁就用户的操作习惯”。。。。
而且说的很是慷慨激昂。
不说了。干正经事吧。写代码了。
还是祝愿CSDN越办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