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日志模块

lxsuperm 2011-12-28 03:12:34
我现在需要通过配置文件实现日志模块的功能,但我之前没写过,也没怎么接触过,所以,各位大虾没否给点资料或是贴点代码给瞧瞧。

ps:本人所在公司没外网,在CSDN、ITEYE上都所搜过了,但没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总之就是不管是什么方法,只要能实现功能且是用配置文件写的怎么着都行。
...全文
9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开发了一款关于离休干部的信息管理的系统,让离休干部通过系统也可以进行相应的生活补助的申请,一方面方便对离休干部的信息管理,另一方面也帮助离休干部可以更好地进行生活。本系统前台主要使用JSP作为开发语言,后台使用轻量级的mysql作为数据库管理,开发环境是MyEclipse8.5,运行服务器采用了tomcat,本系统支持windows系列的操作系统。 管理员模块 管理员实现系统功能模块由系统管理、网上办公、综合管理、队伍管理、困难补助管理、学习活动活动管理组成: (1)系统管理:系统管理模块由用户管理模块、角色管理模块、功能管理模块和日常查看模块组成,其中用户管理模块可以对用户进行增加、删除、修改和查看,针对不同用户分配相应的角色;角色管理模块,可以对角色进行增加、删除、修改和查看,为现有的角色分配功能菜单;功能管理模块,可以对现有的功能资源进行查看、删除和修改,并增加新的功能;日志查看模块,可以查看登录该系统人员的详细时间。 (2)网上办公:网上办公模块包括内部信箱模块和信息公告模块,其中内部信箱模块可以进行收件箱、发件箱、垃圾箱的查看和删除;信息公告模块可以对公告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