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调用PYTHON的一个错误

fpcc 2011-12-29 02:00:50
这两天写了一个python小程序,用C#调用(VS2010),装了,ironpython2.7,如果写的py文件里增加
import xml.dom.minidom引用,就报一个错,no modules name xml.dom.minidom,C#中创建python的方法如下:
ScriptRuntime pyRunTime = Python.CreateRuntime();
dynamic obj = pyRunTime.UseFile("VinnoMatch.py");
如果去掉程序就正常,import其它的都正常,不知道为什么,在网上找也没有什么好些的方法,都说环境有问题。

py文件内容:
import sys
#import xml.dom.minidom
#xml.path.append('D:\IronPython 2.7.1\Lib\xml')
指定路径也无效,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文件本身可以正常运行,不管加不加import xml.dom.minidom的引用。
...全文
28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pidKidd 2012-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我也在研究用vb.net调用python,下面试一下,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fpcc 2011-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呵呵,新出现的问题造成的原因主要是微软的的兼容性不太好,缺少一些必要的文件或者说库,从网上下载了后就解决了,这个人气也太低了吧。
爱上心怡 2011-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就好。学习.
fpcc 2011-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是环境问题,把所有的库文件都拷贝到C#的当前目录下,就好了,因为我们的PYTHON程序单独运行是没有问题的,而且那个库文件也确实存在。
这个问题解决后,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问题,还是缺少一个库文件,我想再顶一下,大家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来解决类似的问题。谢谢楼上。
爱上心怡 2011-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是环境为题,我遇到类似问题。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