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啊,我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做了一个浮层,因为没设外边框的高度所以打开浮层被挡住了一半?这是怎么回事?

johnderm 2011-12-29 04:28:39
[IMG]http://www.tu010.com/?di=PTS0[/IMG]

就是这个,一点查看就出现这个菜单的浮层,因为大边框表格没有设高度,所以显示时挡住了一半,但是因为工作需要不能设高度?这个怎么办?这个是什么问题啊,跪求啊,大家帮帮忙?
...全文
17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hnderm 2011-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谢谢你,我去看一下,看了。我还是不明白啊,
p2227 2011-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ligerUI?查一下它的API吧
http://www.ligerui.com/
johnderm 2011-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这个用的是jquery别我帮我写的,我原来弄好了,可是的火狐下这个浮层跑出表格外去了,我就在浮层上加了一postion:absloate;在大边框上加了postion:relative;
然后现在就成这样子了,
请教各位这个怎么办啊?
p2227 2011-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johnderm 的回复:]

http://hi.csdn.net/attachment/201112/29/10204832_1325147845kszl.jpg
各位麻烦看一下这张图片,就知道了,刚才贴上去不行,
上面与人API?我没用,就是以个点击弹出一个DIV
[/Quote]你别告诉我这样子的界面是你自己一个个代码写的,如果真是这样你肯定知道要修改哪里。
johnderm 2011-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hi.csdn.net/attachment/201112/29/10204832_1325147845kszl.jpg
各位麻烦看一下这张图片,就知道了,刚才贴上去不行,
上面与人API?我没用,就是以个点击弹出一个DIV
p2227 2011-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用哪个UI套件的就那它的API吧
johnderm 2011-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7,9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