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JavaScript
帖子详情
求救啊,我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做了一个浮层,因为没设外边框的高度所以打开浮层被挡住了一半?这是怎么回事?
johnderm
2011-12-29 04:28:39
[IMG]http://www.tu010.com/?di=PTS0[/IMG]
就是这个,一点查看就出现这个菜单的浮层,因为大边框表格没有设高度,所以显示时挡住了一半,但是因为工作需要不能设高度?这个怎么办?这个是什么问题啊,跪求啊,大家帮帮忙?
...全文
173
8
打赏
收藏
求救啊,我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做了一个浮层,因为没设外边框的高度所以打开浮层被挡住了一半?这是怎么回事?
[IMG]http://www.tu010.com/?di=PTS0[/IMG] 就是这个,一点查看就出现这个菜单的浮层,因为大边框表格没有设高度,所以显示时挡住了一半,但是因为工作需要不能设高度?这个怎么办?这个是什么问题啊,跪求啊,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ohnderm
2011-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哦,谢谢你,我去看一下,看了。我还是不明白啊,
p2227
2011-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不是ligerUI?查一下它的API吧
http://www.ligerui.com/
johnderm
2011-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晕,这个用的是jquery别我帮我写的,我原来弄好了,可是的火狐下这个浮层跑出表格外去了,我就在浮层上加了一postion:absloate;在大边框上加了postion:relative;
然后现在就成这样子了,
请教各位这个怎么办啊?
p2227
2011-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johnderm 的回复:]
http://hi.csdn.net/attachment/201112/29/10204832_1325147845kszl.jpg
各位麻烦看一下这张图片,就知道了,刚才贴上去不行,
上面与人API?我没用,就是以个点击弹出一个DIV
[/Quote]你别告诉我这样子的界面是你自己一个个代码写的,如果真是这样你肯定知道要修改哪里。
johnderm
2011-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hi.csdn.net/attachment/201112/29/10204832_1325147845kszl.jpg
各位麻烦看一下这张图片,就知道了,刚才贴上去不行,
上面与人API?我没用,就是以个点击弹出一个DIV
p2227
2011-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是用哪个UI套件的就那它的API吧
johnderm
2011-12-29
打赏
举报
回复
CSS之
高度
坍塌的最终解决方案
本文介绍了解决CSS中
高度
坍塌
问题
的有效方法,通过在浮动元素后添加带有clear:both属性的伪元素,确保父元素正确计算
高度
,避免了
高度
坍塌现象。
SuperMap iClient3D for WebGL教程(Entity)-PointGraphics
本文继续学习PointGraphics对象,它是点类型,可直接添加矢量点对象。介绍了其主要参数,如点的坐标位置、大小、
外
边框
颜色等,还说明了
高度
模式、显示条件等。最后展示了制作闪烁有呼吸效果点对象的综合使用。
打开
模态窗口
本文介绍了
一个
用于解决Internet Explorer 6 (IE6) 中模态对话框显示
问题
的方法。具体讨论了如何调整对话框的位置和大小以适应IE6的状态栏和其他界面元素,确保用户体验不受影响。
js获取当前屏幕宽度方法
本文详细解析了网页中各种尺寸与位置属性的概念,包括视口、文档总
高度
、宽度及滚动位置等关键属性,提供了获取这些属性推荐使用的代码片段。
CSS布局与浮动布局
本文深入解析CSS布局方式,包括标准流、浮动流及其特性。探讨块级与内联元素排版,浮动引起的
高度
塌陷及解决方案,BFC的生成与作用,以及两列和三列布局技巧。
JavaScript
87,990
社区成员
224,68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JavaScript
Web 开发 JavaScrip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