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让数据不被卸载掉

lorsa 2011-12-30 09:18:14
我想要一个标志,重新安装的时候会用到。如果写到sdcard,那么没有sdcard时就没办法了,请问该怎么办?
...全文
8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追风筝的孩子 2011-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到sharepreference上??如果用户不清除数据,而是直接卸载的话,存在里面的东西依旧还在
wensefu 2011-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可以的话改package/apps/settings
InsPro Disk 绝对虚拟硬盘软件 虚拟硬盘软件,虚拟出的硬盘与真实硬盘一样可以进行分区、格式化等操作。 我经常在做数据恢复过程中用到它,比如以前要使用easy recovery,recovery my files等扫描工具 恢复 镜像文件上的数据,但这几款软件又不支持镜像文件的扫描,就要用到InsPro Disk把文件虚拟成磁盘,然后就可以用那些软件扫描了 。功能强大吧,用到的地方也蛮多的,值得收藏。而且操作界面也很简单也有说明,就不做多介绍了。 使用方法: 用InsPro Disk Creator创建磁盘镜像. 实际生成的文件大小会有调整. 请确保硬盘上空闲空间至少有63MB. 如果需要100M的虚拟硬盘, 则要确认有163M的空闲空间. 用InsPro Disk Loader来加载硬盘. 此时您可以用PARTITION MAGIC或者WINDOWS自带的工具分区, 格式化. 如果已经有分区, 会自动加载. 用InsPro Disk Loader来卸载硬盘. 选中已经存在的SLOT. 然后点LOAD/UNLOAD, 稍等片刻就会卸载对应的硬盘. 加载/卸载InsPro Disk时请注意InsPro Disk Loader的标题栏变化. 操作完成后标题栏恢复到最初状态. 反安装方法: InsPro Disk不是为菜鸟准备的工具. 您如果不熟悉设备管理器的一些基本操作, 不建议您玩INSPRO DISK. 因为您将很难反安装程序. 将所有的InsPro Disk用InsPro Disk Loader卸载掉. 打开设备管理器. (从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或者其他什么途径随你便) 在系统设备栏中找到Inside Programming SECU-X BUS, 又键单击. 选择UNINSTALL. 到 系统盘:\Program Files\InsPro目录, 全删除. 到 系统盘:\windows(winnt)\system32\drivers目录, 删除SDBUS.SYS和SDDISK.SYS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