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突然无法访问??

qingYun1029 2011-12-30 09:49:48
用google打开网站,提示信息如下!(今天突然变成这样了)
————————————————————————————————————————————————

无法显示此网页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到 mysoyo.net 的连接尝试遭到拒绝。原因可能是该网站已崩溃,也可能是您的网络配置不正确。
以下是一些建议:
请稍后重新加载此网页。
请检查您的互联网连接状况,重新启动您可能正在使用的任何路由器、调制解调器以及其他网络设备。
将“Google Chrome 浏览器”作为允许的程序添加到您的防火墙或防病毒软件设置中。如果它已是允许的程序,则尝试从允许的程序列表中将其删除,然后重新添加。
如果您使用代理服务器,请检查您的代理设置或与您的网络管理员联系,以确保代理服务器工作正常。如果您认为不应该使用代理服务器,请调整您的代理设置:转至扳手菜单 > 选项 > 高级选项 > 更改代理设置... > LAN 设置,取消选中“为 LAN 使用代理服务器”复选框。
错误 102 (net::ERR_CONNECTION_REFUSED):服务器拒绝了连接。
...全文
3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gYun1029 2011-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时候访问也会有不同的提示信息:如下:
——————————————————————————————

糟糕!谷歌浏览器无法连接到 mysoyo.net
尝试重新载入: mysoyo.­net
更多建议:
访问 mysoyo.­net 的缓存副本
在 Google 上搜索:

62,0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