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C#进行网络抓包编写程序

yiissu 2011-12-30 10:04:48
关于用C#进行网络抓包编写程序

现在网上很多什么类似 网站批量注册工具 等等之类的小软件

都是用易语言 VB 之类写的

我想用C#写 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抓包 抓了包又看不懂包体

百度了很多天了 都是有头没尾的 有人有详细的视频教程或者书籍么

而且 类似这些C#Post数据 Get数据实现批量注册类的小软件基本没写过

有人有代码可以参考或者小项目可以让我参考么 谢谢大家了~~~
...全文
75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J_dangerous 2011-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C#下面基于底层的开发是有相当的难度的。本人不太建议在C#里面写底层代码。
可以使用C++ 外加第三方开发包Winpcap.
winpcap是一个完全运行在底层的开发包。有自己的驱动和空间。能直接对网卡实现打开、发送数据、截获数据。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是停顿在1998年了,之后就是vb.net,完全变了。至于“易经”什么的,我想很古老吧,那时候还没有编程语言吧。如果要是最近编程语言,应该跟最近几年的其它语言相当吧,不能是只能给小学生用的语言吧。


用程序网络抓包,是驱动级开发,那是没有10年开发经验我不相信有几个人真的擅长的。跟你写一个http post、http get是不同的。写http get、http post使用简单的WebClient类写一行语句就可以了,你学不会可能还是自己不去理解http协议基本知识只求别人给你贴代码使然。

花一、两天时间理解http协议知识,我身边所有程序员都可以立刻下载http调试器(随便选)来看到http通讯内容。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学校都比较正规,反正好像都能立刻看懂http get或者post的文本,其实你可以把你不懂得http get、post文本贴出来问一问。
qw_zr 2011-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用C#写的这类代码一大堆啊,比如我以前就做过投票软件和小游戏外挂。
建议百度搜索“C# 投票”,“C# QQ农场”之类。
layershow 2011-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注册和抓包是两码事

注册需要分析对方网站的实现,例如哪个字段是用户名,哪个是密码等等

HttpWebRequest类 HttpWebResponse类 和 WebClient类 这些应该有帮助,
直接在 MSDN 上查一下说明就能了解个大概,免去你关心 HTTP 协议的细节

但是 HTTP 协议有一点了解最好

想要自己构造 HTTP 报文去注册,那就先手动注册一下,用 wireshark 之类的工具抓包看就行了
将请求报文导出,都是文本的,你要了解替换哪些内容,用 Socket 建 tcp 将文本发出去即可
hetengfei_ 2011-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 帮顶,
还望楼主 ,
学会了,
贴出代码,
好让我瞧瞧。谢谢!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