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ye怎么不能用csdn号登陆了??

pl_mm6 2012-01-03 08:10:41
为什么?
...全文
27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l_mm5 2012-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 杯具~
a-white-lie 2012-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U



C-K
CSDN 2012-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pl_mm6,您好:

目前暂时关闭CSDN账号绑定iteye账号的功能,但之前绑定的应该可以登录。

感谢您对CSDN社区的支持!
only_lonely 2012-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的ID是漂亮MM6?

求前12345. ..
pl_mm6 2012-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个问题,那我以前用csdn号登陆的,收藏的网摘怎么办啊??????????????????????????????????
pl_mm6 2012-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q不会登 ,怎么登陆啊
pl_mm6 2012-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看到下面的 居然可以用qq号登陆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