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个自己写的数学计算小游戏

AslenG 2012-01-04 05:52:11
本人小白(刚学C#两三天)大家一定要猛烈批评啊,此软件有一个配置文件和一个可执行文件,考虑到小就没有打包了,直接绿色使用嘿嘿,其中配置文件存放的是分数,修改的话……邪恶的笑……就没意思了吧?

本游戏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4.0(含)以上版本。玩游戏或开发.NET的大哥大姐都有这玩意儿吧!嘿嘿不啰嗦,下面介绍。

游戏介绍:
打开游戏后,点击中间哪个铅笔图标即进入游戏,时间即开始倒计时,在时间流光之前回答题目最多的用户将名留青史。
游戏中可以随时调整难度,分为:one:菜鸟难度,ten:普通难度,Hundred:困难模式,哈哈!,游戏中也可以随时重新开局,选择右键菜单中的New Start就行了,set time项是设置一局所需要的时间的,一局游戏结束后才能重新设置时间。


游戏规则:
回答正确+5分,回答错误-5分。

游戏开始界面:


进入游戏后界面:(这是菜鸟难度)


右键菜单:


115网盘下载地址:http://115.com/file/aq5y6v3r#childedu.rar

51CTO下载地址:http://down.51cto.com/data/311541

最后:这个游戏其实是写给小孩子玩的,但写完后发现自己也可以玩玩,其实Hundred难度的乘法简直到菊花残的境界,不服的挑战一下(不带修改配置文件的哈哈),如果给孩子玩的话建议家长直接拖一个快捷方式到桌面,这样孩子就看不到配置文件了,囧!下次改进。另外,游戏中有作弊模式,输入相应指令即可,稍后发上来,大家先体验一下吧!谢谢收看!
...全文
19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lenG 2012-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亲,抱歉图挂了,没法子现在都防盗链,原文见我的博客吧:http://clowind.blog.163.com/blog/static/28690167201111249384532/
AslenG 2012-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有人要的话我会把源码放到我的博客里或这CSDN或者随便什么只要能贴下一堆代码的地方。
AslenG 2012-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源文件的话……我没有加密大家可以逆向一下,但不太友好所放我会放到我的如果有人要的话……弱弱的隐去~~~~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