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分表备份的方法。

木易随风 2012-01-05 09:40:11
请教一下,MS SQL SERVER2005有没有分表备份的方法。一个数据库中,只备份某些表的数据。
...全文
7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木易随风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备份是要做成静默备份的。维护计划只能备份整个数据库,但是需要备份的数据库中有部分表不需要备份,而这部分表的数据达到好几G,所以想只备份剩余的表。这个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
zy5251zd_net 2012-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备份脚本,如果要备份数据的话最好把数据库整体备份一下。
jmx123456789 2012-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备份某表的数据 直接导出行了
--小F-- 2012-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只备份脚本。
gogodiy 2012-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变通的方法,每次对该表进行的操作,同时对备份表也进行一次操作,并且使用事务处理这2次操作。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34,5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