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那些认为男程序员是2B去想嫁给男程序的2B女们

ineedchrist 2012-01-05 02:23:44
刚看了个帖子,原帖地址:http://topic.csdn.net/u/20080419/05/8a9eb87a-66fa-43d2-a572-8bc237c0dbc3.html?12954
回复如下!

1.男程序员虽然不修边幅,但是没人希望睡在猪窝里,因为我不爱收拾,所以我得找个爱收拾的老婆!

2.男程序员很难有25岁以下的女朋友,因为男程序员都在为生活打拼,没时间去哄25岁以下的小女孩,25岁以下的小女生大多太矫情,以为自己是公主,过了25,看看谁挑谁!

3.如果一个呆板无趣,根本不活在人的社会中的男程序员,确实不用美女去取悦,当然,他也不会去取悦美女。

4.虽然男程序员视修理东西为娱乐,也可以容忍女盆友偶尔的不讲理,但是如果老婆摔东西像来例假一样频繁,修理东西的时候,我们不介意连人一块修理。

5.男程序员IQ都不低,所以嫁给他后可以生一堆这样的儿子考一堆的满分让美女
去跟街坊炫耀,前提是,美女的智商也要高,别像猪一样笨。

6.男程序员待在办公室的时间比在家里多,是因为男人要挣钱养家,自由是相对的,如果美女天天想着自己的自由,男程序员一定会给你终身自由的。

7.虽然男程序员口才太差根本讲不过美女,但是男程序的逻辑思维能力很强,在美女尽情凌辱他们时,小心别被抓住把柄,把自己给骂了。话不在多,在精!

8.真正的男人从来不跟女人讲道理,男程序员一样,这种一个月流七天血不死的动物,有理可讲吗?

9.男程序员薪水不错,自己不娱乐让老婆去娱乐是男人爱她的表现,要是哪个美女以此为荣,离婚也不晚了!

10.男程序员除了以上之外基本毫无魅力可言,所以嫁给他一般不用担心他有外遇,但是男程序的主体是男人,如果美女的美一直存在,不与日俱减,如果婚姻不经营……外遇总会有的。
...全文
40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_keven 2013-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第八条很犀利
l535064324 2013-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一定 是个 程序员 高手 我看见 的 高手 就这样 说话的 呵呵
LPZLSDJF 201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改个名 201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默雨茗 2012-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部分认可,小部分认为用词偏激了点
haonil830038 2012-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都太绝对了, 把程序员符号化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 每个行业都是什么人都有。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