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连接远程数据库问题

qd_safin 2012-01-05 02:58:20
java 连接本地mssql数据库的时候
conn=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jdbc:microsoft:sqlserver://127.0.0.1:1433;DatabaseName=xhjt", "sa", "maojw923")
如果现在要连接远程的数据库话,看网上的资料是将IP+机器名称
conn=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jdbc:microsoft:sqlserver://ip/20111028-1120:1433;DatabaseName=xhjt", "sa", "maojw923")

ip是我公司的IP,20111028-1120是我的电脑名称,但是这样不能连接到数据库中
...全文
5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lan1022 2012-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者选其一就行了,看网络通不通?ping
yjl49 2012-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自己的机器的IP是动态分配的吧?如果是机器名要直接能ping通才行哦。
Jason_Du_Java 2012-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server连接方法:
conn=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jdbc:microsoft:sqlserver://ip或者机器名称:1433;DatabaseName=xhjt", "sa", "maojw923")
只能二选一。
如果还连不上的话可看看server端的1433端口开放了没有,还有可能是server端是否禁用了ip或者机器名称访问,希望你找到问题出在哪里
dntg007 2012-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就行,127.0.0.1就是IP。陈服务器的IP替换就可以了。也可以换成机器名。“IP或机器名”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