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页面的缓存

WriteHappy 2012-01-05 03:16:26
用asp.net mvc写工程
大家知道mvc下缓存一般是OutputCache 巴拉bla什么的(在controller的action方法中)

我现在担心的是mvc一旦挂掉了,这么OutputCache 肯定是不起作用了。
假设在mvc挂掉的情况下,IIS的缓存能起到作用也算是多了一道防线!

我的思路是web.config其中的一个配置项指向一个静态的错误页面 比如error.htm 或者error.cshtml
在error.htm中handle多种错误 ---- 404 ,500等等


问题:
1.这样的设计思路是否可行?
2.如果不行,error.htm或者error.cshtml中如何handle各种错误,静态页面可以写动态的代码吗?
比如switch(response.status) blablablabla......

...全文
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riteHappy 201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在这些错误页面内部做处理逻辑
====================
这句话很关键。
vinoYang 2012-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html这个是静态网页,想服务端处理建议还是.aspx的页面,再说,这种http状态码可以在IIS中配置处理的。其他的处理,一般都是全局文件中的application_error事件拦截,然后先记录错误日志。后重定向到系统错误页面或者首页之类的。不在这些错误页面内部做处理逻辑~
WriteHappy 2012-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 ,额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