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9i导到Oracle10G 64位中文表、视图不能导入

hzpdh 2012-01-07 09:18:29
Oracle9i 32位导到Oracle10G 64位,带中文表、视图不能导入,存储过程的中文标注部分全是?号。去网上查了一下 说是字符集不对,我用select userenv('language') from dual;查了两个数据库的字符集都是:SIMPLIFIED CHINESE_CHINA.ZHS16GBK,请问是什么原因呢?补充:表里的数据带中文的是可以导入的,还有在64位ORACLE里可以新建中文表名的表。
...全文
11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zpdh 201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修改注册表
hzpdh 2012-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谢谢两位大哥的回答,虽然帮不上忙。
争取今天 2012-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9i的客户端导出文件,然后用9i的客户端连接新数据库,然后再导入新数据库.这样尝试一下看看
秋雨飘落 2012-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到~
争取今天 2012-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倒是不用,把你解决方法拿出来,分享一下.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