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JQ特效在网上看效果正常,求将PHP改成ASP的

jwen_tang 2012-01-07 11:58:17
在网上下了一个特效,但下载到本地却不能运行了,但没有报错,最后找到原因是因为该特效调用了PHP文件,而本地只有ASP的环境,请高手帮忙奖PHP改成ASP的

原效果地址:http://tympanus.net/Tutorials/PhotoStack/
这个可以正常使用

发不了附件,我提供下下载地址http://tympanus.net/Tutorials/PhotoStack/PhotoStack.zip
官方提供的下载的!有没有人能帮忙解决下呀,谢谢……

ASP环境运行的时候点击图片的效果加载不出来,求将PHP的代码成ASP的代码,感谢感谢……
...全文
19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风一样的大叔 2012-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逼啊,学了
zoedaid 2012-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这个效果太喜欢了····便是aspx的飘过···求解决方案···
装逼之王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感谢
狄默默斯基 2012-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7,9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