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的周一又到了

wolf863292 2012-01-09 08:10:25

不爱起床啊。
...全文
197 3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哎呦喂哈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 分
阿木木_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技术贴好多分啊 果断接分
每到周一 总是要不小心迟到一个小时
ljfolo59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放假啊
魏解之谜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呀,我这周要上6天班,郁闷啊!
取与舍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万恶的周一~~~
ascendlin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嘞个去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冬天怎么睡都谁不够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冬天怎么睡都谁不够
zysnba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边打瞌睡
没想到吧_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快过年了。。男人就是要坚持
useky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周一都到了 周六还会远吗
NIan_jun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学校封校了,孩纸们都拉着皮箱回家了,宿舍就剩我自己
wjsq0705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感。
woshixjj111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呀,冬天被窝很舒服呀。。。。。一样呀,冬天被窝很舒服呀。。。。。
zkmzge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早上起不来,晚上睡不着,哈哈
haiyangyiba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h70614959 的回复:]

混点分……
[/Quote]
混点分
BUG胡汉三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一首念经的音乐!
阿弥陀佛!
收收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昨晚失眠!
夜行空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边打瞌睡
达达拉 2012-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万恶啊!无心上班。
加载更多回复(1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