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多选子菜单的问题

hniyani 2012-01-09 02:45:09
在android里使用子菜单的时候,看书上说可以把它定义为复选的,用setcheckable(true)就可以了,但是这样定义出来的复选菜单,感觉没什么意义,因为当你为每一个子菜单项定义好单击事件之后,你把这个复选子菜单点出来,选择任意一个复选框,菜单马上就会消失了,这样下来,要实现复选的目的,就不得不多次去点击menu按钮,当然,我知道有其他的解决办法,比如用dialog等,我的疑问是,在android的子菜单中我们能添加一个类似dialog中的“确定”和“取消”按钮吗?如果不能,有其他的解决办法吗?我总在想,android既然可以让我们定义复选子菜单,应该就有一个机制让我们一次实现多选的效果吧。请各位高手不吝赐教,感激不尽!
...全文
24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2238 2012-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遇到同样的问题,求高手解决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