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Android专栏分为应用开发和源码开发两个部分

flydream0
博客专家认证
2012-01-10 08:53:53
如题,现在CSDNAdnroid专栏内的贴子大部分都是应用开发的,源码开发的很少,希望CSDN有关负责人把Andorid分为两部分,更方便大家。做Android源码开发的顶一下.
...全文
11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dream0 2012-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也正在学习中,还未研究过你所说的内容...
chenliujiang1989 2012-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肯定是源码开发的,救个命呀~~~~~~~~
我的原帖http://topic.csdn.net/u/20120109/17/e1f2ab30-3891-4400-b9b1-588179c601de.html?76556

我的问题:
最近在研究android 的build系统,就是那个Makefile的详细组成,得知Android 的主Makefile文件是在main.mk这个文件下,并且知道droid是它的默认目标,但是,我看了下droid,这就是个空目标啊,啥都木有,木有依赖,木有命令,这怎么能生成整个整个android系统呢?

源代码如下:

# This is the default target. It must be the first declared target.
.PHONY: droid
DEFAULT_GOAL := droid
$(DEFAULT_GOAL):

# Used to force goals to build. Only use for conditionally defined goals.
.PHONY: FORCE
FORCE:

# Set up various standard variables based on configuration
# and host information.
include $(BUILD_SYSTEM)/config.mk

这个droid目标后就是个什么FORCE目标了,它根本木有什么依赖啊,为什么网上会说依赖个什么800多行的droidcore目标?它怎么依赖上的啊?


多谢指教~~~~~
raoyongchao 2012-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应该分开来做,可以再细分一下....
flydream0 2012-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起,楼下请接..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