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程序员木有前途啊??

asd_123_456_789 2012-01-12 02:12:06
现在在公司做开发,说白了就是系统维护,干够了呢,觉着女生干这行不合适啊!肿么办?
希望2012 有个好心态,工作稳定,收获爱情!
...全文
464 2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zhaobo775 2012-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gohands 的回复:]
程序员很累,但是这样找程序员老公就方便了。
有合适的嫁出去,如果不想干了就转行。
[/Quote]
为什么要找程序员老公
asd_123_456_789 2012-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期归来,想换工作!但不知道干点什么?纠结中。。。。。
ostbnwayo 2012-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载:http://www.csdn.com/
工作时间:5年
开发语言:JAVA

我是男生,计算机专业,之前一直从事软件开发行业,做了5年JAVA程序员,离职的时候是公
  司的项目组长。对于开服装店我是外行,而且是女装店更是外行。俗话说隔行如隔山,但开家小店是
  我的梦想,有梦想了就要行动。
  
  我们这个行业整天对着电脑,基本上不太说话。好多人说我们搞软件的都是呆瓜。开实体店我没有经验,也没有前期的积累,
  想来想去觉得网络最适合我,毕竟这是看家本领,搞电脑我在行, 店铺就是在这种思想下开起来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惨了,经历了大半年,不知道卖什么,一切都在尝试。
  从开始不知道卖什么,到现在的跑市场,顶着大太阳给买家送货
  提着黑色塑料袋在批发市场讨价还价,中午蹲在路边吃快餐,有欢乐有痛苦。
  记得第一次去进货,哎人丢大了, 就像个傻子一样。人家说啥听不懂,问也不知怎么问。
  人家小妹说“你在哪里做?你要拿货就问我嘛,齐色?齐码?”,
  我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后来人家很鄙视的看着我,都不理我了。
  赶忙跑回来看经验居,学了点术语,翻出来个破衫子,找了个黑塑料袋
  那黑塑料袋还是找楼下摆地摊的大婶要的,上面有个大洞,用XXX粘着 哎...
  凑凑活活就去了,打肿了脸充胖子。。。效果还不错
  后来找了一家,他家上衣,裤子都有,现在和老板也熟了,拿货,补货都方便...。
  
  幸运的是这期间认识了现在的老婆,她是做服装行业的,后来给了我很大帮助
  就这样生意慢慢走向正规。
  
  说点题外话深圳这地方,除了服装就是电子产品,这两个是非常有优势。
  打算深圳创业的朋友可以考虑下。另外找对合适的人是成功的一半
  
  我以前也在网上购衣服,当时看模特的图片都很不错,可是衣服拿到实物后,感觉效果和实际有太大出入,感觉很失落。
  所以我和老婆达成了一个共识,就是衣服一定要实拍,因为我们觉得衣服应该还原它本来的面貌,
  实拍才能看出衣服的板型,是修身还是宽松,是长款还是短款。买家们看到的都是真实的效果。
  
  
  我们开店已经有段日子了,从新手到现在的5心,一个一个做起来的,没有参过一点假,说实话真
  是不容易,开心过,激动过,伤心过,绝望过,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
  转眼2009已经走了一半,经济危机之下,已经有些日子没开过单了,面对非常时期的经济
  环境,我还是很乐观,任何时候都有人赚,有人赔,
  很多卖家这个时期都很迷茫.面对残酷的市场环境时,我想最大
  的失败就是放弃,一定要坚持. 不放弃,不抛弃.一定能渡过这个非常时期。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就是太阳
d278879319 2012-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前途丫,一天到晚一帮男程序员会跟着你的。
UPC_思念 2012-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兴趣是关键,强扭的瓜不甜,你懂的
huangxiaofei 2012-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木有前途与性别无关!
mopishv0 2012-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说的 我一学妹 ACM拿奖 进了TX 工作的挺好的 还有个搞IT的男朋友 感觉挺好的
Lifehopeness 2012-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这个贴,直接打击我对未来的憧憬呀,555555~~~~~~~~~~
parjing 2012-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怎么看了,如果是兴趣的话可以干下去,如果不是的话,觉得还是找一个好男人嫁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现在工作什么的都是浮云,都是只能养活自己的而已,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
小小小_龙 2012-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生做IT确实有点不太合适
ilovefzq 2012-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对象就是干it的,做测试,天天晚上抱怨太累了,我决定我工资涨到10000的时候就带着她转行,开个包子店,买包子,听说女生老被辐射对身体不好,会生不了
gohands 2012-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员很累,但是这样找程序员老公就方便了。
有合适的嫁出去,如果不想干了就转行。
刚泡 2012-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alty_dish 的回复:]
有没有前途不知道 ,太累。我们公司有几个做测试的女士,年纪轻轻就巨显沧桑。所以我不希望我BF做这个。
[/Quote]
还是得看看自己喜不喜欢这行,别人的建议只能是个建议,具体还得自己考虑,有些人就是爱这行,累点苦点也高兴,也乐在其中。坐办公室每天接接电话倒是不累,可是自己得想好自己喜不喜欢做的。没有哪一行就每个人做都有前途的,也没有哪一行任何人做都没有前途的,还是得看自己喜不喜欢,想不想继续。计算机这行女的干的好的有的是。
jnkaixin2009 2012-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接分,我来拉人,我发了一个帖子,欢迎大家去参观啊。
z_f_p 2012-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lz 能走得远点!
gukuitian 2012-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基情无处不在
[Quote=引用 9 楼 ljjclub 的回复:]
引用 2 楼 salty_dish 的回复:

有没有前途不知道 ,太累。我们公司有几个做测试的女士,年纪轻轻就巨显沧桑。所以我不希望我BF做这个。
[/Quote]
clshanghe 2012-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项目经理是女滴
哥表示蛋疼。
haovens 2012-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次看到女程序员都会很莫名奇妙的说一句:咦?女滴?
三日过后 2012-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alty_dish 的回复:]

有没有前途不知道 ,太累。我们公司有几个做测试的女士,年纪轻轻就巨显沧桑。所以我不希望我BF做这个。
[/Quote]
asd_123_456_789 2012-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sff_090512 的回复:]
女生做IT确实很费劲,深有同感。除非你有持续不断的热情,毅力和兴趣。望我们一起努力!
[/Quote]
偶现在是没兴趣,没毅力,没热情啊!!哎~~~
加载更多回复(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