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出gridview的宽度和高度?

glassy2000 2012-01-15 10:11:32
ASP.NET(C#)
绑定数据后:
GridView1.DataSource = table;//table为数据表
GridView1.DataBind();

取出控件宽度:
TextBox1.Text = GridView1.Width.ToString();

得到的是空值,请问如何才能正确的取出绑定数据后的gridview控件宽度和高度?
...全文
1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lassy2000 2012-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指点!

我是想通过得到Gridview的宽度来决定弹出窗口的大小,看来有难度。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是winform,所以要非常注意根据web服务器端的处理流程和生命周期来编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自己设置Grid的Width属性呗。

不过这跟你说的“正确取出”可能根本没有关系。这是服务器端初始设置值,也就是说发送到浏览器端的html中的table有这个width属性值。但是浏览器如何渲染出table,“正确的”table高度有多少像素,则是完全不确定的。比如就算是同一个桌面上的同一个浏览器进程,也会因为用户在浏览器上设置的默认字体大小等等参数,内容会把table撑开而变得更高。

这个值你得不到。只能在浏览器端avascript去获取,而且还要等浏览器已经完全处理完table内所有内容之后(例如下载完内部的图片之后)。而且这个值也是会随时改变了。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