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InstallShield制作升级安装包的问题

zhjf14 2012-01-16 06:45:22
求助:关于InstallShield制作升级安装包的问题

使用InstallShield制作了一个程序programV1.0。现在想制作一个programV2.0的版本。
想实现如下的要求:
在升级安装programV2.0的时候,将以前安装的programV1.0中不需要的文件删除掉。

可以写InstallScript,先卸载V1.0,然后安装V2.0,除了这个还有没有,其他办法呢?

急啊,希望能快些解决,有经验的哥哥姐姐们,帮帮忙~
...全文
1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jf14 2012-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874964/deleting-old-file-versions-during-an-upgrade-install
zengna_com 2012-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比版本号,卸载老的。
iambic 2012-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google下吧,比如: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951016/installshield-setup-patch-upgrade-question
安装脚本(nsis,installeranywhere)的问题有不少人问过,但因为太专业,一般很少有人回复。主要还是靠互联网资源,或者自己去国外的网站发问(去国外发帖要注意点,英语语法倒是其次,但要是像大多数CSDN的帖子那样问得不明不白的,多半会被管理员关掉或者被骂回家)。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