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没有“达内”的学员,进来报个到呗,了解一下情况

qingyinlancy 2012-01-16 10:25:40
。。。。
...全文
21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北漂-huang 2012-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达内刚出来的,cbd这边的
yingzhuo2011 2012-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达内的托,你有什么事情就问我吧。
e9876 2012-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07的。
loveofmylife 2012-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滴,sd0904,貌似是这个班,忘了
ysq0932 2012-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达内好么???
机智的呆呆 2012-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ingyinlancy 2012-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jq_ii_qc 的回复:]
你要了解撒~
[/Quote]

也没什么,只是想知道有多少是从达内出来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了解撒~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