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各位,能不能介绍下一些比较好的IT公司。

jiakai0419 2012-01-18 12:36:05
本人大三,想知道。

都有什么比较好的IT公司。

最好是在北京上海。

本人实力一般,像百度,腾讯,阿里。什么的公司。估计肯定进去不。

还是在校学生,不了解外面的情况。

最近很想出去实习,体验下。

各位大牛们,能不能推荐几家公司啊。

等有条件了,好去他们的公司碰碰运气。
...全文
1038 5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edongdong88 2012-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友、東軟;
看你學什麽專業的,大公司未必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红黑榜竟然木有CSDN...
jiakai0419 2012-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帖子挂了这么多天。

收获寥寥。

再过几天结贴了。

=PNZ=BeijingL 201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hllfl 的回复:]
北京创新乐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Quote]

大拇指,好回复
arvon009 201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el,oracle也很好
贪睡的兔子 201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 IMB google 吧
若水虫 201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来山东啊

齐鲁软件园,许多公司:对日外包可以去“东忠”

浪潮科技园,当然你得进入“浪潮”的面试。

你也可以来做测试:“山东省软件测评中心”。

别的网上一大堆,你在“齐鲁人才网”上注册个,随便搜。

最重要的是,你要一直有向上的动力,才实习不分公司都能学到东西。
xiedi1209 201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科软 打着中科旗下的各种公司 博雅软件(原青鸟软件)和打着各种北大和青鸟字样的公司
都是比较乐于接受小孩子,并且实力不俗
javabugsmaker 201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华为的外包公司:
中软国际 软通动力 易思博 文思 。。。


这些公司天天有人进进出出。。
jiakai0419 201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 IMB google intel oracle

非常难进吧?
hwt_211 201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IT公司很多,只是看你怎么去看待
jiakai0419 2012-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9 楼 gaowen_han 的回复:]
这Y脑貌似被门挤过,JB 回答不懂脑筋,还想找大公司..引用 36 楼 jiakai0419 的回复:

[/Quote]

不小心打错了。

哥们,你也不至于这样吧?



你什么素质啊。


fearlessMore 2012-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Y脑貌似被门挤过,JB 回答不懂脑筋,还想找大公司..[Quote=引用 36 楼 jiakai0419 的回复:]

引用 32 楼 faneok 的回复:

你真的大三的吗?
其实吧,去不了百度,腾讯也没关系,你可以去什么些个微软、IBM什么的。
对了,这是JAVA板块,你可以去Oracle公司嘛。


楼主为什么质疑我是不是大三呢?
[/Quote]
pxl_1012 2012-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该是985院校的毕业生,人家很少收本科
[Quote=引用 37 楼 rudolf061225 的回复:]
话说,我这的老师告诉我,进华为,差不多会累死出来,弄得我都有点纠结了
~~我同学告诉我华为起薪6500,不知道是什么档次的定价~~
[/Quote]
xiaobeiweng 2012-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3 楼 pl3121605999 的回复:]
= = 。。it公司红黑榜看看这个吧
[/Quote]

+1
暴走汪_ 2012-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话说,我这的老师告诉我,进华为,差不多会累死出来,弄得我都有点纠结了
~~我同学告诉我华为起薪6500,不知道是什么档次的定价~~
jiakai0419 2012-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2 楼 faneok 的回复:]

你真的大三的吗?
其实吧,去不了百度,腾讯也没关系,你可以去什么些个微软、IBM什么的。
对了,这是JAVA板块,你可以去Oracle公司嘛。
[/Quote]

楼主为什么质疑我是不是大三呢?
pl3121605999 2012-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 。。it公司红黑榜看看这个吧
proorck6 2012-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炼本领,刚开始的时候是公司挑你,不是你挑公司。
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之后,可以尝试去面试大公司。
faneok 2012-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真的大三的吗?
其实吧,去不了百度,腾讯也没关系,你可以去什么些个微软、IBM什么的。
对了,这是JAVA板块,你可以去Oracle公司嘛。
加载更多回复(3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