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应用开发中出现的情况,java web与scoket登录的问题,求大牛提供解决方案,交流交流

chaohua20 2012-01-18 05:33:11
在Java web有个网站,tomcat中运行的 用线程启动了一个scoket 前台有jsp页面 交互通过struts2 权限管理使用的是spring security 但是前台还有个flash flash通过flash scoket连接后台scoket服务端 这样怎么实现网站上登录了之后scoket服务端不用登录也能获取用户信息? 其实前台flash可以忽略掉来看的! 做页游的大牛应该知道 跪求解决方案!
...全文
10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ohua20 2012-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caihaibin5200 的回复:]

注意加密....
[/Quote]多谢5楼的兄弟提醒 我用spring security 用了MD5盐值
chenliuyang 2012-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ash用webservice通讯吧
蔡鸟 2012-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加密....
Neetgo 2012-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chaohua20 的回复:]
听了你分析的第二点我貌似明白了 直接在后台取得session然后传入scoket登录即可?
[/Quote]

可以的,动手实践一下。
chaohua20 2012-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了你分析的第二点我貌似明白了 直接在后台取得session然后传入scoket登录即可?
Neetgo 2012-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很明白。
1、Socket分客户端跟服务端,服务端接收客户端的连接请求,做处理后,反馈给客户端。“scoket服务端不用登录”是什么意思?

2、Java Web应该是跟Socket服务端放一起的吧?在我看来,不管是不是,只要用户登录,Java Web后台能获取到用户信息(这里的用户信息指登录账号、密码之类吧),Socket服务端也可以获取得到,看Java Web跟Socket怎么交互而已了。

67,5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