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这种蛋疼的情况咋办?
先说下我的情况
本科四年物理,现研究生读了一个蛋疼专业,由于平时工作主要是编程数据库啥的,所以想转IT。IT方面基础基本为0,本科学过c,过了2级,但是过过2级的人都知道这是多么扯淡的证书。研一过去了一个学期了,也没学到点啥,看了一本数据结构和算法,很匆忙的自学的,看得很糙。java看了一本教材,现在在看一本实例教程。开发经验为0.其实说白了连java基础还没学习完。
请问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需要学习什么?需要把c好好补一补么?还是直接学完java就急着做项目去?数据结构还有一些计算机系的基础课程还需要补充么?
还有发展方向啥的。出身不好,不是科班出身,感觉很挫。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