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java如何实现.rar的压缩

lang_love_java 2012-01-22 07:05:26
请问,用java如何实现.rar的压缩?我需要将文件压缩为.rar格式的
...全文
22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网络科技 2012-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马克刘名,以后能用到
cscxxx 2012-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用ZIP的方式才不会遇到版权问题
huigoo 2012-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rar是非开源的,还没有看到过开源软件用rar格式,估计只能用Runtime调用rar自己的命令去压缩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RAR 格式是有专利和版权的,因此根本就不会存在 RAR 压缩的开源版本。

RAR 估计只在中国流行得不得了,像开源软件都是用 gzip, zip, bzip2 等开源格式压缩的,根本就不在 RAR 格式的。

有种观念需要纠正一下,不要以为使用了非法授权的 WinRAR 就认为 WinRAR 是免费的、任意使用的!
[/Quote]
楼上犀利...勋章更犀利....膜拜.....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AR 格式是有专利和版权的,因此根本就不会存在 RAR 压缩的开源版本。

RAR 估计只在中国流行得不得了,像开源软件都是用 gzip, zip, bzip2 等开源格式压缩的,根本就不在 RAR 格式的。

有种观念需要纠正一下,不要以为使用了非法授权的 WinRAR 就认为 WinRAR 是免费的、任意使用的!
MiceRice 2012-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必须使用rar压缩制式么?否则的话,用Java自带的Zip压缩,然后把文件后缀名定为RAR即可,winrar可以正确识别的。

否则就只能用Runtime去调用rar的命令行程序了。

第一种参见:
http://www.blogjava.net/mrcmd/archive/2007/08/24/138963.html

第二种参见:
http://www.freezq.cn/article/456.htm
superhyk1992 2012-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通过调用winrar目录下的rar.exe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