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解决flash透明背景时文字和图形的锯齿问题

xinxinshou2009 2012-01-23 07:33:48
很久没来论坛了,先祝大家新年快乐,龙马精神。同时请教如上的问题。

目前打算用flash做一个简单的动画,用作程序的界面,需要做成不规则的窗体,我用的方法是:主窗体form的OldCreateOrder属性设置成“true”,Transparentcolor设置成“true”,TransparentcolorValue选择“clWhite”,同时所用flash的背景色就是白色的,这样设置后,确实能实现整个程序窗体的背景透明显示。但现在的问题是,如上操作后,flash里的内容(包括图片和文字)却出现了锯齿和白色散边的问题,严重影响视觉,就算我把flash里的图片和文字变成矢量的,也毫无帮助。还请懂行的朋友能给予指导。

大年初一,祝大家开开心心过大年!
...全文
16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xinshou2009 2012-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以上朋友的回复,我还是用别的方式来替代吧,结贴了
cyistudio 2012-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过这样的界面,不过窗口是固定大小的,而且只是把窗口画个圆角矩形而已,复杂的得按flash动画本身的形状进行定制性的窗口重绘,我是用flashPlayerControl控件搭配做的
无条件为你 2012-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ash透明不是你所想的那么简单。 我或者可以帮你。但好用的透明swf控件要收一点费用。
xinxinshou2009 2012-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二憨,不过应该不是这么容易就能解决的,我改过颜色值,但一改动,就没法把白色背景透明了
erhan 2012-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ansparentcolorValue 搞成比全白的值再小点的试试看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