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PB6.5升级到8.0,发现可视化的数据库面板没了,求高手

climb51 2012-01-28 12:35:24
一直在用6.5,升级到8.0以后,发现界面变化很大,原来6.5中数据库有一个可视化、很形象的数据库画板窗口,里面有各个表,标注了主键、外键等信息,一目了然。可是升级到8.0以后找不到了。不知8.0还有没有这个功能了,求高手赐教!
...全文
9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imb51 2012-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了!!多谢幽灵庄主,在Tables列表中逐个右键,选择“Add to layout”才可以加到“Object Layout”画板里面!
ribut9225 201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在DB画笔中
fengxiaohan211 201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找找 肯定有 哈哈
jlwei888 2012-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你再看看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