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重庆主城区搞java web开发的吗?可以一起做个项目锻炼一下吗?

yangshh0 2012-01-29 11:10:08
我想自己利用休息时间做个项目,既可以提高自己的水平,说不定还真能搞出点名堂,特别是能认识更多的高手。
所以想找一两个人和我一起编程,我才接触ssh2不久,因此可以用你的框架,也可以我们从头自己搭。具体项目的主题也可以大家商量决定。
希望有兴趣的同学联系我,可能只能限于重庆主城区的,不然恐怕联系不方便。
EMAIL:397411744@QQ.COM
QQ:397411744

...全文
168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shh0 2012-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呃          
sad发达省份
yangshh0 2012-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要继续冷吗?
yangshh0 2012-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贴可冷的厉害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跳槽了,有兴趣可以邮件联系:lkclkc88@sina.com QQ很少用。
yangshh0 2012-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即将离开重庆?换公司了?
安心逍遥 2012-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帮顶。不是重庆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重庆的,不过不在主城区,在西永(大学城),并且即将离开重庆,有兴趣可以联系。
yangshh0 2012-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刚学不久,试试嘛,反正有兴趣就行,比自学多个人交流而已
jjoulejcc 2012-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是重庆的,但是正准备入门学JAVA,从哪里开始都还不晓得,做项目肯定做不下来
yangshh0 2012-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气不是很好啊,两天了就一个回帖,重庆上csdn的人很少吗?
Acesidonu 2012-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你好运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